爱心企业向郓城县实验中学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28 13:3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光 祝令浩

微信图片_20200327181045.jpg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3月28日讯(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祝令浩)3月27日,郓城县恒大被服有限公司向郓城县实验中学捐赠50桶84消毒液、50套防护服等防疫物品,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郓城县实验中学校长于加月代表学校接受物资。 

  郓城县恒大被服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永表示,疫情当前,正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的时候,以捐赠物资的方式,加入到这场共同战“疫”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传递抗击疫情正能量。 

  于加月对企业的爱心捐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会充分利用好这些捐赠物资,不断强化各项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严格定期消杀,全面科学防控,确保校园安全,为学校顺利复学做好一切准备。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