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袁文卿作品《赵王河畔》.jpg
近日,菏泽市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拉下帷幕...
QQ截图20151112090908.jpg
发展理念是发展行动的先导,是发展思路、发...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aaa-1.jpg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平凡书写伟大,用大爱...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一辆套牌车牵出跨省盗窃案 女子买来源不明二手车被追回
2016-01-07 07:0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贺辉

  经交警核查,这辆车的行驶证、车架号都是伪造的

  河北沧州失窃车主找回被盗车辆后,高兴的说这回终于可以安心过个年了

  大众网济南1月6日讯(记者 贺辉 通讯员 孙嘉)日前,济南历城交警查处了一辆涉嫌套牌的白色轿车,经查询发现该车行驶证、车架号都是伪造的,原车是河北沧州的被盗车辆。驾车的女子称买了二手车后一直没过户,对车辆来源也不清楚。目前,车辆已归还沧州车主,买车女子也被河北警方带去沧州做调查。

  事情发生在去年12月28日,当时济南历城交警在工业北路巡查时发现一辆鲁M号牌的白色起亚轿车涉嫌套牌。但女司机仇某却一口咬定自己买的二手车,不可能是套牌。随后,交警将仇某和车辆一起带回警队做调查。

  在对车辆进行查验的过程中,交警发现该车行驶证、车辆号、车架号都是伪造的,而发动机号也有被搓的痕迹,但能够识别出来。经查询发动机号,交警确认这辆车是2015年7月在河北沧州失窃的盗抢车辆。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啊,我是买的二手车,还没过户呢!”女驾驶员仇某一脸茫然,称这辆车是她去年8月从一个专卖二手车的熟人那里买的。当时这车只跑了1万多公里,新车要8万多,而她只花了3万5千元。仇某说,当时熟人直接把车开到了她家楼下,说是抵押车,车主找不到了没法过户。

  历城交警随即联系河北沧州警方并移交处理,昨天沧州刑警队来到济南对案情进行进一步了解。一起来济南的还有原车主,他说自己自从丢了车就没睡好觉,现在临近春节车找到了,终于可以好好过个年了。

  当沧州警方告诉仇某她购买盗抢车辆属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时,仇某一下子吓得哭了。她说当时稀里糊涂买了车什么都不知道,觉得能开就行,也就没急着过户。河北沧州刑警介绍说,这辆车是去年7月底在沧州青县失窃的,丢失时价格在5、6万左右。随后,仇某被沧州刑警带去河北做进一步调查落实。

  济南交警提醒市民,购买二手车时一定要到正规二手车交易市场,买车必须办过户手续,千万别贪便宜吃了大亏。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