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今日头条
菏泽微信联盟今日成立 百万粉丝同倡正能量
2015-10-08 19:0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今天下午,菏泽26家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微信公众号会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菏泽微信联盟的成立,成立后,联盟成员总粉丝数量超过了一百万。在成立仪式现场,微信大咖们在菏泽微信联盟倡议书上签字,承诺共同营造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弘扬主旋律,让菏泽朋友圈传遍正能量。

 10月8日下午,26家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微信公众号共同见证了菏泽微信联盟成立

 菏泽微信联盟的首批成员逐一在倡议书上签字

 成立会上,多家指导单位为微信联盟提出了宝贵建议

  大众网菏泽10月8日讯(记者 刘 进)今天下午,菏泽26家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微信公众号会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菏泽微信联盟的成立,成立后,联盟成员总粉丝数量超过了一百万。在成立仪式现场,微信大咖们在菏泽微信联盟倡议书上签字,承诺共同营造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弘扬主旋律,让菏泽朋友圈传遍正能量。

  在下午的成立会议上,作为联盟指导单位,菏泽市委统战部、菏泽市委外宣办、菏泽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共青团菏泽市委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微信联盟的成立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菏泽微信联盟聘请菏泽君诚仁和律师事务所主任张思山为法律顾问,并授予山东三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为战略合作伙伴,授予菏泽御壶缘茶业、新麦家饭荘为微信联盟活动基地。

  成立仪式上,“网腾逮啥拍啥”公众号运作人李振代表菏泽微信联盟宣读了倡议书,承诺坚持正确导向、依法文明、加强内容建设、加强行业自律等运行准则,微信联盟的首批成员也逐一在倡议书上签字。菏泽微信联盟由大众网菏泽频道微信公众帐号联合网腾逮啥拍啥、菏泽生活网、掌上菏泽、郓城信息港、巨野信息港、定陶信息港、纪实菏泽等知名微信公号联合成立,旨在营造文明、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规范微信内容发布,推动菏泽微信公众号的良性发展。

  目前,菏泽微信联盟首批吸纳了共计26个微信公众号,涉及菏泽八县三区,每个微信号在本地都有重要影响力,联盟的粉丝总数量超过了100万。在成立会议上,各个微信大咖就技术、信息、市场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希望联盟能带动整个菏泽新媒体、自媒体的发展,搭建一个自由、开放、分享的微信平台。

  附件:

  弘扬主旋律 释放正能量

  ——菏泽微信联盟倡议书

  为营造文明、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规范微信(网上)内容发布,推动菏泽微信公众号的良性发展,大众网菏泽频道微信公众帐号联合网腾逮啥拍啥、菏泽生活网、掌上菏泽、郓城信息港、巨野信息港、定陶信息港、纪实菏泽等知名微信公号联合成立菏泽微信联盟,并向全市微信用户(公众账号)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持正确导向。广大微信公众号要争当网络文明志愿者,秉承社会责任,善于用发现的眼光充分挖掘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时代进步的“菏泽故事”,大力弘扬新时期的“菏泽精神”,在网上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二、依法文明。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行业规章和道德规范,守住“七条底线”,坚决抵制网络谣言、网络暴力、网络欺诈、网络色情、网络犯罪等网络乱象,努力建设积极向上、文明健康、规范有序的网络空间。

  三、加强内容建设。坚持“三贴近”原则,找准公众号定位,丰富服务内容,开展健康向上、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网络活动。微信公众号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网络文明、健康环境的维护者,发现网络谣言积极举报。

  四、加强行业自律。严格遵守国家和行业主管部门制定的各项法律法规,依照菏泽微信联盟章程发布信息,强化内部约束机制和内容审核把关机制,加强自我约束,从源头上、机制上遏制不良网上信息。

  让我们携起手来,营造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让菏泽的微信空间全面清朗起来,让菏泽朋友圈传遍正能量!

  倡议人:菏泽微信联盟

  2015年10月8日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