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伦调度菏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3-03-20 14:39:45 来源: 菏泽日报 作者:

  3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深入小区、公园、主次道路等现场,调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下足绣花功夫,补齐短板弱项,把创建过程变成改善民生、提高群众生活品质的过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聂元科,市政府秘书长王新国参加活动。

  张伦来到市中医医院家属院、都庄新村小区和东方夏威夷小区,实地察看小区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基础设施改善、物业服务,以及公共文化设施使用情况,并进入楼道内部,检查小广告清理、楼道保洁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强化日常管理,持续改善居民生活居住条件,以创建实际成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精细化管理,从细节入手、从小处着眼,精准施策,全力推动创城工作向纵深发展,真正让城市更美好,让群众得实惠。在都庄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张伦详细了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强调要不断优化阵地功能,丰富活动形式,加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在演武路,张伦边走边看,仔细察看基础设施、秩序管理、环境卫生等情况,叮嘱属地和相关部门要以绣花功夫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重点整治设施破损、乱贴乱画、车辆乱停、空中飞线等突出问题,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创建工作。

  在人民路,张伦手持垃圾袋、捡拾工具,进行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他指出,要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认真清扫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市民增强文明意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在环堤公园丹华园和附近路段,张伦察看公园建设、道路环境治理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做好绿化、美化、亮化和工程收尾工作,加强日常管理维护,为群众提供更多舒适的休闲空间。

  菏泽日报 记者 张啸

初审编辑:刘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