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旅游 > 热点图片

十一黄金周来智圣汤泉寻宝吧!

2013-09-25 16:0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国庆节七天智圣汤泉将每天在温泉隐蔽角落放置寻宝券,各种惊喜等您来。智圣汤泉不只有舒心惬意的特色温泉泡池、亲亲鱼疗、温泉SPA,更有让您肆意狂欢的人工造浪池,水上乐园,温泉漂流。

      十一黄金周就要来啦,终于盼来一个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不用走亲戚看朋友的七日假期!七天假期还等什么,快来智圣汤泉沐浴温泉,寻找宝券,畅享水上乐园吧。智圣汤泉十一期间特推出“喜迎国庆,欢聚智圣”主题活动。国庆节七天智圣汤泉将每天在温泉隐蔽角落放置寻宝券,各种惊喜等您来。

      智圣汤泉有的不只是温泉。在这里,60多个特色养生泡池,温泉SPA,亲亲鱼疗让您畅享舒心惬意,健康休闲度假期;百米蜿蜒巨蟒滑道,人工造浪池,魔幻水屋,水上竞技,水上漂流让您领略跌宕起伏惊险刺激,水上狂欢度假期;火山温泉、热带雨林馆带您感受视觉与感观的双重冲击,惊喜无限度假期。

      十月里,趁着秋意未浓,趁着寒意未深,赶紧收拾起行囊,远离都市的喧嚣,远离嘈杂的人群,远离一片片灰蓝色的天空,让转动的车轮载着你,向着智圣汤泉出发吧!那里不止有您心静如水的惬意,还有让您激情四射的水上狂欢和意想不到的风景。

     

      有温度的水上乐园等您来

      炎炎夏日已过,温度有所下降,各地水上乐园先后宣布闭门谢客,水上乐园没玩够怎么办?智圣汤泉十一黄金周特惠,水上乐园十一期间正常开放,有温度的水上乐园等您来狂欢。

      智圣汤泉不只有舒心惬意的特色温泉泡池、亲亲鱼疗、温泉SPA,更有让您肆意狂欢的人工造浪池,水上乐园,温泉漂流。哪怕您不谙水性,一踏入这个水上乐园,您的热情也会马上被点燃。还等什么,来智圣汤泉沐浴温泉,寻找宝券,畅享水上乐园吧,在狂欢中释放您的压力给自己来一次“身”呼吸,完美假期智圣汤泉将带给您一个视觉与感官冲击的黄金周

初审编辑:张蕾
责任编辑:彭方方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