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旅游 > 热点图片

菏泽"十一"接待游客47万人次 旅游收入2.31亿元

2013-10-09 08:36:00 作者:王目光 田甲路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今天,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旅游局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菏泽各县区旅游景点推出了丰富多彩的特色旅游活动,部分景区采取了打折票价和减免停车费等优惠措施。

      穆李的采摘园吸引不少城区的游客前来采摘

      大众网菏泽10月8日讯(记者 王目光通讯员 田甲路)今天,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旅游局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菏泽各县区旅游景点推出了丰富多彩的特色旅游活动,部分景区采取了打折票价和减免停车费等优惠措施。同时,菏泽市旅游局采取多种方式对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进行宣传。整个黄金周期间,菏泽共接待游客47.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31亿元。

      菏泽各县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特色旅游活动

      据了解,整个国庆黄金周期间,结合“好客山东休闲汇”活动,菏泽各县区都推出了丰富多彩的特色旅游活动。

      郓城水浒好汉城举办了狗娃表演、大刀表演、坠子书演唱、梦想达人表演等;曹州牡丹园举办了中国菏泽首届菊香文化旅游节;单县浮龙湖旅游区开展了垂钓休闲比赛,在民俗文化馆、三元广场、牌坊广场举行了书画表演、曲艺戏曲公演和秧歌舞蹈表演等;牡丹区推出了穆李采摘节、牡丹区优质果品和工艺艺术品展销活动;其他县区也结合当地的旅游特色资源,推出了各具特色的活动。

      菏泽市旅游局推出的一日游、二日游线路在节假日期间更是带动市民参与节日休闲。

      菏泽黄金周平稳有序,顺势加大《旅游法》宣传

      据了解,为满足广大自驾游客的需求,各景区做足准备工作。一是推出票价打折、减免停车费等优惠措施;二是设置道路引导标识牌;三是加强与当地交通、媒体的合作,增加交通执法人员,对自驾游活动及时进行报道。整个节日期间各景区的自驾车数量(7座以下)达5500余辆。

      黄金周期间,菏泽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无安全事故,其他各项旅游活动安全有序。节日期间,菏泽市旅游局加强了对旅游市场的监管,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受理旅游投诉,确保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有序,为游客营造安全、文明、舒适的旅游环境。

      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的正式颁布实施,菏泽市旅游局顺势在黄金周期间采取了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增强了公众对新出台的《旅游法》的了解。

      接待游客47.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31亿元

      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曹州牡丹园、浮龙湖旅游区、孙膑旅游城·亿城寺、金山旅游区、水浒好汉城、仿山景区、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等景区全天共接待游客27万多人次。菏泽大剧院、儿童公园、环城公园和赵王河公园、曹州书画院、演武楼、牡丹体育广场等城市公园、广场、各大商场游客人数达18万余人。

      菏泽旅游市场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平稳有序,旅游经济健康繁荣,整个黄金周共接待游客47.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31亿元,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顺利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统一的既定目标。

初审编辑:张蕾
责任编辑:彭方方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