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旅游 > 热点图片

去太阳部落来一场亲密无间的金秋旅行

2013-10-21 14:4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时下已没有了十一黄金周的喧嚣和热闹,没有了令人窒息的拥挤和不快,有的只是天高云淡的好天气和人少景美的旅游大环境,正是出游的好时候。这里有甜蜜和温馨,孩子们可以去亲子转转杯随着时快时慢的转盘速度,见证陶器时代的魅力,在“兽兽车”中体会翻山越岭和飞跃时空的感觉;老人们则可以沿着民俗文化一条街,在古韵悠长的甬道中品鉴人文历史。

      时下已没有了十一黄金周的喧嚣和热闹,没有了令人窒息的拥挤和不快,有的只是天高云淡的好天气和人少景美的旅游大环境,正是出游的好时候。与家人、与朋友、与爱人一起来一场亲密无间的金秋旅行再合适不过!不知道上哪儿玩儿?别担心,给您支个招,去国内首家体现史前文明的特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泰安太阳部落玩一玩,体验一下时尚现代游乐与中国史前文化完美结合的乐趣,带着全家老少一起,孩子们玩得酣畅淋漓,老人玩得喜上眉梢,自己也疯玩一把,一家老少其乐融融,度过一个开心愉快的旅程。

      这里有活力和激情,年轻人可以驾驭“狂奔卡丁车”体验速度与激情,做上“盘古狂叫”(60米双塔跳楼机)体验瞬间失重的感觉,坐上“后羿射日”(高空飞翔)把握高空旋转,乘坐摩托过山车“高空斗牛”,体验子弹一样的速度,冲上高空,腾空,翻转……,无上的生理刺激和极致体验带来神魂颠倒的快乐时光!

      这里有甜蜜和温馨,孩子们可以去亲子转转杯随着时快时慢的转盘速度,见证陶器时代的魅力,在“兽兽车”中体会翻山越岭和飞跃时空的感觉;老人们则可以沿着民俗文化一条街,在古韵悠长的甬道中品鉴人文历史。当然如果是全家出行,可以去充满着神秘刺激的“女娲补天”悬挂式5D影院踏上飞翔之旅,同女娲一起体验凌空飞行的真实感受,或是一起钻进原始丛林体验颠簸的旅程;抑或是与家人一起到欢乐彩绘世界在脸上画个图腾,都是不错的选择!

      现在去太阳部落景区游玩学生持有效证件七五折购票,120元即可玩一天!家庭“亲子游”孩子(1.4米以下)免票,亲密无间的秋季旅程,就从此刻计划出发!

初审编辑:张蕾
责任编辑:彭方方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