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体育局赴“第一书记”任职村 慰问老人送温暖

2020-01-08 19:2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广辉

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80岁老党员张化北的党员学习记录本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8日讯(记者 张广辉)1月8日下午,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华,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奉勇,市体育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田东代一行,分别来到牡丹区何楼办事处簸箕屯社区月光社区牛庄社区在村干部及第一书记的陪同下,看望老党员、烈士家属和困难户,为他们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深入走访 能提高工作实效 

  每到一户史长华一行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等,并叮嘱老人们:以后生活上遇到困难,一定及时给我们的第一书记’说,体育局会尽力帮助解决。 

  曾任村支书的80岁老党员张化北,至今仍注重加强自身学习,每天坚持写下党员学习笔记。看到桌上的党员学习记录本后,史长华转身对大家说:“这就是一名老共产党员对党最深切的情怀,老去的是岁月,不变的是信仰。” 

  在得知80岁的晁大爷有写毛笔字这一爱好,史长华“第一书记”曹玮说:“老人有门兴趣爱好,能让晚年生活更加精彩,平时多给老人带点纸墨。”这个冬天里,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史长华对市体育局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说,平时要深入群众家中,倾听群众心声,了解他们实际生活情况只有真正了解群众需求,拉近和群众的感情距离,能提高工作实效,得到群众认可。 

  肩负重任 不敢有一丝懈怠 

  菏泽市体育局经济科科长曹玮、体育训练中心文化教育科科长周林娜、体育训练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康玲,分别被派驻到何楼簸箕屯、牛庄社区、月光社区。三位同志肩负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头雁工程、发展农村集体经济、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任务,知道自己肩上的担子重,从不敢有一丝懈怠。 

  从驻村之前,他们就开始了解基层资料、找前辈取经,力争做好充足的准备。进村后更是走村入户,积极开展工作,通过走访老党员、找村民代表座谈、电话联系出外务工人员等方式走进基层、了解民意、倾听民声。脚下沾满泥土、心中装满群众是他们最真实的写照。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