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一城四乡 > 教育

菏泽合伙人打造菏泽学院校园靓丽风景线

2013-06-20 20:40:00 作者:冯全红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去做点什么,哪怕会流泪。”6月20日,对于王乐涛来说是一个特别开心的日子。这天,《大学生风景线》开展了创刊发布会,这本凝聚王乐涛及其团队两年心血与汗水的报刊终于可以正式发行,他们在搜集传播校园美丽的风景,同时他们也是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大学风景线》创刊第一期,即将发行

    幸福的团队,他们都是92后,美术系大二学生

      大众网菏泽6月20日讯(实习生 冯全红)“去做点什么,哪怕会流泪。”6月20日,对于王乐涛来说是一个特别开心的日子。这天,《大学生风景线》开展了创刊发布会,这本凝聚王乐涛及其团队两年心血与汗水的报刊终于可以正式发行,他们在搜集传播校园美丽的风景,同时他们也是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一辆自行车、一个睡袋 向北独行寻找勇气

     

      王乐涛,菏泽学院美术系大二学生,自小深爱文学,2011年入校后受一名学长影响,决定创建大学校园里最有品位的报刊。可是要把梦想变成现实,需要巨大的勇气。

     

      “想创办报刊,得先创办报纸。”2011年的冬天,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校园《艺林报》发行了,可是由于自己经验不足,在拉赞助、编辑、排版等方面遇到很大困难,这个乐观的男孩很受打击。

     

      为了重新拥有勇气,12年暑假,当别的同学都回家度假的时候,王乐涛背起自己的睡袋、骑着自行车开始了他的独行寻找勇气之旅。

     

      河南、聊城、济南……轮胎坏了,扛着走;下大雨,不会停;天黑了,住荒野,他在寻找困难,在寻找可以给他克服一切困难的勇气。

     

      第一个赞助拉了40块钱高兴地好几宿没睡着

     

      报刊的发行需要经费,为了给报刊拉到赞助,王乐涛和同学跑遍了菏泽的大街小巷。

     

      “菏泽的商店我几乎都跑过,但是到80%的商店吃的都是闭门羹。”王乐涛笑着说,记得第一个赞助拉了40块钱,但是他们激动得好几宿没睡着。

     

      打地铺实习、自学ps、通宵排版,为了自己的梦想,王乐涛从未停止自己的脚步。

     

      菏泽合伙人,幸福的团队

     

      在王乐涛的努力和合作伙伴的鼎力相助下,13年4月末,《大学风景线》试发2期后,报刊刊号终于被审批下来。

     

      “非常感谢老师、同学的帮助,我有一个非常骄傲的团队,他们每个人都那么优秀。”王乐涛说。

     

      《大学风景线》在菏泽学院即将与大家见面,宗旨:丰富校园文化、展现学习风采。王乐涛担任主编,团队里有6个成员,都是92后美术系学生。

     

    (责任编辑:李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