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7个集体获评省级青年文明号

2022-01-12 09:2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广辉 通讯员 栾文焕 菏泽报道

  日前,共青团山东省委联合多部门下发通知,命名282个创建集体为2019-2020年度山东省青年文明号,菏泽市政府总值班室等7个集体榜上有名。

  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是共青团组织和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弘扬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业绩、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品牌活动,是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菏泽市各级团组织、各有关行业系统结合岗位实践,在服务群众、公共管理、研发制造、生产经营等领域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创建活动。通过“亮身份,展风采”“团旗接力”“我和团旗合个影”“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等系列活动,展示出青年职工高度的职业文明,成为行业系统的一面面旗帜,涌现出一批“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职业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的先进典型。

  附:2019-2020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名单

  菏泽市人民政府总值班室

  东明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交易中心

  巨野县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

  单县科技馆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市分公司

  曹县集中支付中心

  定陶河海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