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菏泽站二周年 > 媒体责任

网友反映路灯不亮 市委书记批示还解放街光明

2012-04-05 18:12:00 作者:李 亚  来源:大众网
2月初,大众网菏泽论坛网友发帖《解放北街的路灯是不是该换换了》,反映解放北街路灯不亮的问题。菏泽市委书记赵润田看到帖文后,亲笔批示要求菏泽市城市管理局针对网友反映情况进行调查处理。目前解放北街等路段路灯改造已完成。

    解放北街的部分路灯只能安装在路边的高压线杆上

     

        大众网菏泽4月5日讯(记者 李 亚)2月初,大众网菏泽论坛网友发帖《解放北街的路灯是不是该换换了》(http://bbs.dzwww.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5779478),反映解放北街路灯不亮的问题。菏泽市委书记赵润田看到帖文后,亲笔批示要求菏泽市城市管理局针对网友反映情况进行调查处理。目前解放北街等路段路灯改造已完成。
        2月6日,网友“摯じ☆佑牽撁袏”发帖称,解放北街的路灯一点都不亮,只有路西有一排路灯,而且还是间隔很远。路灯的灯光弱又被树叶遮挡,夜间视线非常不好,行车不开大灯就看不清前面的路。遇上迎面车灯,灯光显得特别刺眼,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网友希望有关部门能对这个路段的路灯进行治理。
        看到群众反映问题后,赵润田于2月10日亲笔批示,要求市城市管理局的相关科室进行调查处理。在接到批示后,市城市管理局赶到了解放街进行了实地调查,发现网友反映情况属实。
        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市政设施科科长马超向记者介绍了该路段的路灯情况:“解放大街的路灯是在2004年安装的。当时因为该路两侧有强弱电架空线。无法按照常规安装路灯专用灯杆,只能安装在路两侧的高压线杆上。由于道路两旁树木茂密,更导致了这条路上灯光照度低,影响行人和车辆夜间出行。”
        市政管理科的工作人员上路看了两次,在对解放北街的实际路况进行研究后,市城市管理局决定对北顺城街至黄河路两侧的路灯进行维修。不仅对损坏的灯具进行更换,光源也由原来的250瓦提升为400瓦。同时,对黄河路至大学路路段毁坏的路灯也进行了检修。老化的线路也被一一更换。
        “目前,解放大街在黄河路以南的路灯亮度已得到一定程度的提高,黄河路以北的路灯也检修完毕,全部都亮了。”马超说。
        在市城市管理局市政设施科办公室,马超拿出一叠有待落实的群众反映问题的文件,他说:“城市管理局积极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在接到群众反映问题后,马上就着手解决。”

     

    (责任编辑:刘嵩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heze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