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群众路线在菏泽 > 工作动态

菏泽市纪委监察局走基层听民声 收集建议意见148条

2013-10-14 21:55:00 作者:郭 豪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希望纪检干部多接地气,多深入基层,多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近日,菏泽市纪委监察局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通过走基层形式,收集涉34类的意见建议148条,这些问题将明确责任分工,限期整改到位。

        大众网菏泽10月14日讯(记者 郭 豪)“希望纪检干部多接地气,多深入基层,多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近日,菏泽市纪委监察局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通过走基层形式,收集涉34类的意见建议148条,这些问题将明确责任分工,限期整改到位。

        

        22个调研组走基层听建议

        

        据悉,自省纪检监察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以来,菏泽市纪委监察机关开展了“走基层受教育、面对面双提高”活动,由委局班子成员和正县级干部带队,机关干部70多人组成22个调研组,深入到全市各乡镇办事处,听取乡镇基层意见建议。

        

        活动历时半个月,调研了166个乡镇、70个行政村,发放并收回征求意见表4464份,共收集意见建议148条、涉及34个方面。

        

        问题148条,条条有“下家”

        

        大众网记者从市纪委了解到,征集到的148条问题被归为19大类,分给各科室具体整改落实,并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除部分需建立长效机制外,大部分问题都要求在年底前完成整改。

        

        如第8条意见“应加大对高考、公务员招聘、计划生育等工作的监督检查”,由监察综合室负责;第12条“加强基层纪检干部的专业技能培训,提高查办案件水平并充分发挥乡镇纪委的作用”由宣传教育室负责。

        

        “通过活动,可进一步摸清基层情况,拉近市纪委机关与基层干部的距离,促进干部作风进一步好转,达到‘面对面双提高’的预期效果。”菏泽市纪委干部室主任姚现民说。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刘嵩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