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商业财富论坛 > 曹县讲坛

菏泽首届财富论坛曹县专场:商业地产成"金矿"

2013-12-15 20:33:00 作者:郭豪 彭方方 吴波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都说‘会理财,财才会理你’,今天参加了财富论坛之后,对投资有了更多兴趣和了解。”今天上午,“亿联·奥城广场”菏泽首届商业财富投资高峰论坛在曹县火爆开讲,工商管理硕士、著名理财规划师吴浩,亿联·时代奥城营销总监张威担任主讲嘉宾,分别就商业地产的发展趋势及优势项目推介做出精彩报告。

    工商管理硕士、著名理财规划师吴浩分析商业地产的发展趋势

    亿联·奥城广场营销总监张威做优质项目推介

    菏泽首届财富投资论坛活动现场

    报告结束后,意向投资者乘大巴到亿联·奥城广场现场观摩

     

      大众网菏泽12月15日讯(记者 郭豪 彭方方 见习记者 吴波)“都说‘会理财,财才会理你’,今天参加了财富论坛之后,对投资有了更多兴趣和了解。”今天上午,“亿联·奥城广场”菏泽首届商业财富投资高峰论坛在曹县火爆开讲,工商管理硕士、著名理财规划师吴浩,亿联·时代奥城营销总监张威担任主讲嘉宾,分别就商业地产的发展趋势及优势项目推介做出精彩报告。

     

      商业地产成为新时期投资良机

     

      上午9时30分,200余人聚集在曹县澳洲大酒店二楼会议室,得知菏泽首届商业财富投资高峰论坛在曹县召开,曹县及周边县区的市民一大早就赶了过来。

     

      吴浩是著名的理财规划师,专门从事金融投资领域研究十余年。他认为,随着经济快速发展,人们口袋中的钱越来越多,大部分人将用不到的钱存到银行里,虽然有着“随用随取”的方便和一定的安全性,但受益方面几乎是微乎其微的,选择更好方式的投资理财,成为无可回避的事情。

     

      “中国的住宅地产在经历飞速发展后,迎来政府调控及市场饱和的双重阻力,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将眼光投向商业地产开发,这就为投资者提供了新的投资机遇。”吴浩说。

     

      商业地产作为一项城市景观,在促进城市城镇化发展及满足服务业需求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此外,地标式商圈往往能成为衡量一座城市发达水平的旗帜,如北京的王府井、上海的南京路,都能体现出城市浓厚的现代化气质。

     

      “现如今,建筑形态发生转变,开发商们开始注重住宅小区的商业配套,住宅小区附近必然存在商铺,用来满足市民一站式购物需求,进而打造成熟的城市综合体。”吴浩说,在此形式下,商业地产成为新时期的投资良机。

     

      新型商铺模式:12年统一经营管理 

     

      随后,亿联·奥城广场营销总监就优质项目推介做出相关报告。他表示,传统的商铺租赁模式大多粗放化管理,商铺业主们各自为战,管理、租赁甚至装修都要亲自干,耗费时间、精力不说,还可能存在空置期,造成损失。

     

      因此,对投资者来说,不耗费时间、精力的投资无疑是更为聪明的选择。亿联·奥城广场作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位居城区主干道,扼守菏泽西部大门,交通畅达,周边学校、医院、体育场、购物广场一应俱全,是成色十足的“明星项目”。

     

      “而更重要的是,奥城·亿联广场实行“12年统一经营管理”模式,开发商聘请专业的品牌运营管理,统一经营,投资者无须再过问租赁事宜,就可以如期收益。”张威说。

     

      助投资者了解投资环境 “投资房产比民间借贷安全”

     

      活动结束后,亿联·奥城广场营销总监董元接受大众网采访时表示,举办菏泽首届商业财富投资高峰论坛,是希望通过普及投资知识,提高市民的理财意识,帮助他们熟悉投资环境,达到使资产增值的目的。“每个人的一生都不缺少机会,关键是机会来了,就要抓住它,对广大投资者来说,奥城·亿联广场绝对是一个绝佳机会。”董元说。

     

      “我把钱投入投资公司,可获得一分五的利息,虽然收益可观,但是风险很大。”48岁的听众钱传魁听完报告后感触颇深,“听完专家分析,我觉得房产相比民间借贷,确实安全的多,以后我会考虑转变投资领域。”

     

      精彩待续:中国房地产意见领袖、讲购房第一人即将来菏

     

      据悉,12月22日、28日、29日,菏泽首届商业财富投资高峰论坛其余场次将分别在菏泽大剧院、巨野县和郓城县举行,主办方邀请到中国房地产意见领袖、号称“讲购房第一人”的冯国亮,将为菏泽的投资者带来更权威专业的投资分析。

     

      本次财富投资论坛需凭邀入场券参与及领取奖品,欢迎广大投资需求者参与活动,索票电话0530-5170789 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