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4专题 > 14菏泽两会 > 对话代表、委员

刘乾阁:房地产市场回暖将推动美丽菏泽建设

2013-01-09 21:51:00 作者:王目光  来源:大众网
孙爱军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3年要保持2012年的城镇化2.5个百分点的增长,为建设美丽菏泽起到了推动作用,听后让人振奋。目前,房地产市场正在回暖,作为房地产企业中华世纪城也将会为建设美丽菏泽提高积极性。”昨天上午,市人大代表、中华世纪城总经理刘乾阁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

    菏泽市人大代表刘乾阁

     

        大众网菏泽1月9日讯(记者  王目光) “孙爱军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3年要保持2012年的城镇化2.5个百分点的增长,为建设美丽菏泽起到了推动作用,听后让人振奋。目前,房地产市场正在回暖,作为房地产企业中华世纪城也将会为建设美丽菏泽提高积极性。”昨天上午,市人大代表、中华世纪城总经理刘乾阁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
        刘乾阁说,城镇化建设关乎菏泽的形象,特别是像汽车站、火车站等周边的建设最能展现一个城市的形象。这些地方是菏泽的一个窗口,外地人来菏泽,最先到的就是这些地方,最先了解的也是这些地方。目前,菏泽火车站及周边的改造正在进行,改造成功后将为美丽菏泽的建设,添加浓重的一笔。
        房地产市场经过一年多的低谷后,正逐步回暖。今年元旦,中华世纪城的楼盘开盘当日就成交了270套房中的230多套,这个成绩非常好,同时也让刘乾阁投资更加有信心。
        在刘乾阁看来,美丽菏泽就是让人生活在菏泽舒心,中华世纪城楼盘的配套建设10万平米城市综合体集购物休闲于一体,给生活在这人带来了方便,这同时也为城市的形象提升带来了很大帮助。
        “只有给人留下好印象,才能赢得别人好评价。借房地产回暖之势,中华世纪城将会为建设美丽菏泽贡献自己的力量,让生活在菏泽的人们感到自豪,一起见证菏泽的美丽蜕变。”刘乾阁最后说。
     

    (责任编辑:刘嵩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