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ss2.jpg
“家乡美 菏泽颂”全市大中专院校“宪法知多...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5年专题 > 2015牡丹花会 > 读曹州
菏泽首届演武大会举行 百余人展尽十八般武艺
2015-04-27 20:0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鹏
4月24日至26日,2015年山东《武术齐鲁行》暨菏泽市首届“明胜”杯演武大会在菏泽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全市各县(区)文体局、武术中心、武术协会,各行业体协、各武术之乡、武术组织和个人共49支代表队103人参加。

 各行业体协、各武术之乡、武术组织和个人共49支代表队103人参加

 精彩的舞狮表演

 胸口碎大石表演

 硬气功铁喉法表演

胸口碎石表演

  大众网菏泽4月27日讯(记者 张鹏)4月24日至26日,2015年山东《武术齐鲁行》暨菏泽市首届“明胜”杯演武大会在菏泽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全市各县(区)文体局、武术中心、武术协会,各行业体协、各武术之乡、武术组织和个人共49支代表队103人参加。

  本次活动由菏泽市体育局主办,菏泽市武术运动协会、菏泽学院体育系承办,比赛分拳术、器械、对练和集体项目四大类。开幕式上,各参赛队员身穿各色演练服,手拿刀、枪、剑、戟、朴刀等各种传统长短兵器进行了表演。比赛开始前,还进行了舞狮、单臂顶千斤、少林佛汉拳等气势恢宏、精彩纷呈的硬气功、功力、杂技及民间绝技绝活表演。来自东明东方武校的舞狮队别出心裁地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出“醉狮”好戏。

  菏泽是中华武术发源地之一,是著名的“武术之乡”,武术文化源远流长。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菏泽有武术活动的乡镇130多个,行政村3700多个,长期参加习武人数多达30多万人。

  为切实办好本次演武大会,主办方还邀请了菏泽市较有历史名声的武术名家、老武术门派传人,展示了各家武术拳种,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场极具菏泽特色的武术文化盛宴。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