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1471.jpg
功勋闪耀齐鲁,殊荣载入史册。近日,国务院、...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W020160104653409656076.jpg
近日,菏泽市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拉下帷幕...
aaa.jpg
在党中央号召大力实施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背...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6年专题 > 菏泽扶贫 > 进行时
菏泽将建“两路四桥”扶贫工程 总投资约68亿
2016-03-07 19:0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鹏

  菏泽西北贫困带扶贫公路示意图

  黄河故道扶贫公路示意图

  大众网菏泽228日讯(记者张鹏)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全市国省干线公路重点项目推进会获悉,“十三五”期间,菏泽将推进菏泽西北贫困带及沿黄河故道贫困带“两路四桥”国省干线公路扶贫工程,总里程约196公里,总投资约68亿元。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两路四桥”国省干线公路扶贫工程中“两路”是指菏泽西北贫困带扶贫公路和沿黄河故道扶贫公路,“四桥”分别为G240保台线鄄城县旧城黄河大桥,G327连固线东明黄河大桥、G106京广线东明黄河新桥、S319临鄄线鄄城县董口黄河大桥。

  会上,菏泽市公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菏泽西北贫困带扶贫公路东起于S321枣(庄)济(宁)线济宁界,途径郓城县、鄄城县,终于黄河临濮西大堤,全长约71公里。据了解,菏泽北部缺少贯通的东西向交通大通道,该项目能够有效分解国道220线的交通压力,为菏泽北部12个乡镇50余万人脱贫致富奠定坚实的基础。

  沿黄河故道扶贫公路项目则位于黄河故道地区,东起于S518线鲁皖界蔡堂西,沿地方公路向西,途经单县,过G105线后沿黄河故道北堤西行,经曹县,北鲁豫界接G220线,全长约91公里。项目沿线10个乡镇50余万人的对外交通一直是老大难问题,项目对促进曹县、单县黄河故道风景区的开发利用,完善干线路网布局等具有重要意义。

  菏泽西北部沿黄河158公里,跨黄河通往河南省有3条国道2条省道,利用黄河浮桥间断通行,严重影响了菏泽西北部的对外交流,也是造成沿线群众贫困的原因之一。4座跨黄河桥梁建成后,将打通菏泽四条对外交流大通道,为促进沿黄地区广大人民群众脱贫致富,保障沿黄区域经济快速增长,打造苏鲁豫皖战略高地创造有利条件。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亚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