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新闻
巾帼创业别样风采 成武举行创客女性图片展
2015-09-24 18:1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 进
今日上午,成武县创客女性巾帼创业风采图片展举行。成武女企业家、女经纪人、农村致富女能手、返乡女农民工、下岗再就业女性、女大学生等多领域的女性,通过一幅幅图片,展现了她们积极进取的创业、创新故事。

9月24日上午,成武县创客?女性巾帼创业风采图片展举行

 图片展展现了成武女性在各行业积极进取,创业、创新的故事

 巩立立(右)在成武设立了乐村淘电子商务管理中心,解决农村留守妇女和贫困妇女创业的问题

 站在新修的操场上,进军教育新行业的刘翠兰充满信心

  大众网菏泽9月24日讯( 记者 刘 进)今日上午,成武县创客女性巾帼创业风采图片展举行。成武女企业家、女经纪人、农村致富女能手、返乡女农民工、下岗再就业女性、女大学生等多领域的女性,通过一幅幅图片,展现了她们积极进取的创业、创新故事。

  成武县白浮图镇的巩立立从2008开始从事餐饮业,先后在县里开设了6家餐饮店,今年7月开始,她有了一个新称号:“乐村淘”成武电子商务管理中心总经理。作为我国第一家村镇O2O服务平台,乐村淘在成武设立县级中心,这在山东还是第二家。巩立立向大众网记者介绍,这个电商项目能有效解决农村留守妇女和贫困妇女创业的问题,目前,乐村淘电子商务村级体验店已在全县签约410家,有力推动了成武县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强音下,化工生意做得风生水起的刘翠兰,也开始进军新行业。今年7月,刘翠兰偶然得知原成武七中的校园闲置,决定盘活国有资产,投资建学,一个多月的时间,投资400万元把校园修葺一新。刘翠兰对大众网记者说,她最大的心愿是把该学校办成留守儿童学校,从幼儿园一直初中。目前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

  在今天的图片展开上,巩立立、刘翠兰这样的创业创新故事比比皆是。为了这次图片展,成武县委宣传部、县妇联紧张筹划了一个多月。成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梦琳说,今年以来,成武县妇联紧紧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心,积极搭建妇女创业创新平台,以“创客?女性”为主题,特别创意组织举办了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全县妇女在创业道路上取得的成就,带动全县妇女更多的参与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成武全民创业的新亮点。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