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民生实事.jpg
城乡就业方面:强化就业培训,完成技能培训7...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未标题-1.jpg
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聊城一女孩闪婚四天失踪六年 男子起诉离婚获支持
2015-01-23 07:27:00 来源:齐鲁晚报网 作者:
经人介绍认识七天便结婚,新婚第四天妻子回娘家,从此近六年杳无信讯,丈夫无奈向法院起诉离婚。近日,山东聊城市东昌府区法院判决,准予原告李强与被告王芳离婚。被告王芳因无法找到此人,法院公告向她送达了开庭传票,开庭时未到庭。

  经人介绍认识七天便结婚,新婚第四天妻子回娘家,从此近六年杳无信讯,丈夫无奈向法院起诉离婚。近日,山东聊城市东昌府区法院判决,准予原告李强与被告王芳离婚。

  李强是山东省济阳县人,他那个消失近六年的妻子王芳是聊城人,两人在2009年2月25日经人介绍相识,相识7日后在李强户口所在地济阳县民政局办理了登记结婚手续。结婚4天后被告王芳以回娘家为由离家出走,从此失去联系,到其起诉离婚近六年时间内杳无信讯。无奈李强只好到法院起诉离婚。

  李强诉称,在其妻子王芳出走之后,他多次到妻子老家寻找未果。到当地的派出所查询,派出所说查无此人,至今与王芳联系不上。多年来,双方未履行夫妻义务,夫妻感情完全破裂,请求法院离婚。

  原告小刚为了证明以上话语的真实性,特向法庭提供了他与王芳的结婚登记记录证明一份,以证明他们之间夫妻关系存续的事实。同时还向法庭提供了所在村委会和当地派出所共同出具被告离家出走近六年杳无音信的证明。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