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888.jpg
近日,通过菏泽大众网的报道,成武的“良心...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未标题-1.jpg
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今日头条
2015大众网菏泽网友年会举行 唱响网络正能量
2015-01-31 19:07: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刘 进 钟博陵 都慧芳
今天上午,2015大众网菏泽网友年会举行,来自菏泽各县区的200余名网友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的经历和收获,评选出了大众社区菏泽论坛十佳版主、十佳新网友等66个奖项,并聘请黄贵芳担任大众社区菏泽论坛顾问。

菏泽市委群工办负责人卞玉亮致辞

菏泽市委群工办负责人卞玉亮致辞

原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讲师团团长黄贵芳被聘任为大众论坛顾问

原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讲师团团长黄贵芳被聘任为大众论坛顾问

 

大众社区菏泽论坛“十佳版主”颁奖

大众社区菏泽论坛“十佳版主”颁奖

为菏泽大众网“优秀团长”颁奖

为菏泽大众网“优秀团长”颁奖

菏泽骑行团成员表演诗朗诵

菏泽骑行团成员表演诗朗诵

县区网友留影

县区网友留影

网友获得大奖——32寸液晶电视一台

网友获得大奖——32寸液晶电视一台

    大众网菏泽1月31日(记者 刘 进 钟博陵 都慧芳)今天上午,2015大众网菏泽网友年会举行,来自菏泽各县区的200余名网友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的经历和收获,评选出了大众社区菏泽论坛十佳版主、十佳新网友等66个奖项,并聘请黄贵芳担任大众社区菏泽论坛顾问。 

    回顾2014:46万网友弘扬菏泽网络正能量 

    上午10点,大众网菏泽2015网友年会拉开序幕,大众网菏泽站站长高登福回顾了大众网在2014年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 

    2014年,大众网进一步深深扎根菏泽,新闻、政治和社会影响力不断加强,大众社区菏泽论坛注册网友达到46万人,大众网各县区的拍客团、帮帮团、骑行团、美食团、艺术团等众多网友组织进一步成熟完善,弘扬了网络正能量,也丰富了网友的生活。 

    本次年会表彰了为菏泽2014年的公益事业作出杰出贡献的10家爱心企业,并评选出了大众社区菏泽论坛十佳新网友、十佳网友、十佳版主等奖项,56位网友获得了荣誉。    

    特邀参加年会的菏泽市委群工办负责人卞玉亮说,2014年,大众网网友们积极发现菏泽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亮点的特色,积极传播正能量;同时也反映了一大批的民生问题,成为菏泽市委、市政府等各级政府部门听取民意的重要途径。 

    展望2015:利用全媒体平台,服务大众网网友 

    在本次年会上,原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讲师团团长黄贵芳被聘任为大众论坛顾问。黄贵芳在接受聘任时对网友给予厚望,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网友要进一步发掘社会正能量,多为菏泽的发展献言献策,提出更多具有思考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众网菏泽站站长高登福在展望新一年时表示,作为菏泽46万网友的“家”,2015年,大众网菏泽站将积极配合各县区拍客团、帮帮团开展活动,更好地为网友服务。 

    2015年,网友除了可在大众社区菏泽论坛发帖外,大众网新闻、微信、微博、山东手机报、齐鲁手机杂志和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等全媒体平台,也将积极推广网友的好帖文和优秀作品。 

    在今天的年会上,与大众网持续合作的三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小华表示,成立三年来,大众网菏泽站影响力与日俱增,三信商贸与大众网合作也逐年加深,双方将在新的一年加强合作,与各位网友共同进步。 

    网友:找到了“归属感”,新生力量源源不绝 

    昨晚10点半,网友“贾笑生”在大众社区菏泽论坛发贴,为自己无法参加本次年会表示遗憾,并抒发了自己对大众网的感情。 

    “贾笑生”说,大众网让他找到了“归宿”,网友之间也许有争执和讨论,但彼此之间可以探讨人生的道路,“可以给你最热切、真实的思想,甚至生活的帮助”。 

    该网友的心声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共鸣。网友“铁血刑警”说,他读过“贾笑生”的无数精彩文章和回帖,很想借此机会一睹楼主的尊严。 

    今天,有200多位网友来到了年会现场,其中有不少是2014年加入的新网友,本次年会专门表彰了其中表现优秀的10位新网友。网友平时在网上相互交流,通过本次年会相聚一堂,面对面交流思想和心得,成为来到现场的网友的普遍想法。 

    网友“菏泽小镇青年”表示,大众网菏泽站成立三年,让众多网友找到了归属感,现在已经拥有一批成熟稳健、有思想的老网友,源源不断加入的新网友,给大众网带来了不绝的活力。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靳红标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