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4专题 > 14年菏泽各界大拜年 > 市直拜年

菏泽市公路管理局局长 马华月

2014-01-27 14:4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凯歌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全市公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向广大网友致以新年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公路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菏泽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马华月

     

      凯歌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全市公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向广大网友致以新年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公路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3年,是我市历年来国省道建设项目最多、标准最高、投资最大的一年。一年来,全市公路系统紧紧围绕打造鲁苏豫皖交界地区科学发展高地和西部经济隆起带的目标,认真履行公路部门职责,积极向省争取项目和资金支持,努力推进国省道干线公路提档升级。全年共争取国省道建设项目18项,其中前期项目8项、开工项目10项,总里程575公里,含一级路281.67公里;改造危桥7座,增设一级公路中央隔离设施58公里,完成公路建设各项投资12.1亿元,为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社会公众安全出行提供了强力支撑和保障。

     

      万马奔腾齐竞发,同心同德展宏图。2014年,我们将继续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以服务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为中心,构建更加完善的公路网络、更加优质的服务体系、更加科学的管理机制,大力实施通行能力、安全应急、规范管理、人本服务、创新引领、生态环保六大提升工程,抢抓国家调整干线路网和全省掀起新一轮高速公路建设高潮的历史机遇,合理规划布局,优化路网结构,开工建设“十项民心工程”,努力提升路网通达广度和深度。至“十二五”末,全市国省干线公路通车总里程将达到1693公里,其中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460公里,建成“三纵两横”高速公路网;一级公路达到700公里,实现市驻地到县、部分经济发达县之间全部由一级公路连接,以及全市所有县“通高速公路、通一级公路、通国道”的目标,使出行的人民群众舒心通行、放心通行、安心通行。

     

      最后,祝广大网友新春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