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888.jpg
近日,通过菏泽大众网的报道,成武的“良心...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未标题-1.jpg
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5年专题 > 2015菏泽两会专题 > 民生话题
刘乾阁:面对市场动荡要淡定 做好城市建设者
2015-02-05 21:26: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郭豪
“无论地产市场多么动荡,房地产企业都应担好城市建设者的责任,建好房子。”今天上午,菏泽市人大代表、菏泽圣泽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乾阁在代表团讨论会上发言时说,面对动荡的房地产市场,房企应戒骄戒躁,做好发展准备。

菏泽市人大代表、菏泽圣泽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乾阁接受记者采访

  大众网菏泽2月5日讯(记者 郭豪)“无论地产市场多么动荡,房地产企业都应担好城市建设者的责任,建好房子。”今天上午,菏泽市人大代表、菏泽圣泽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乾阁在代表团讨论会上发言时说,面对动荡的房地产市场,房企应戒骄戒躁,做好发展准备。

  产品过渡期遇到政策调控期 2014菏泽房市低迷

  据刘乾阁介绍,菏泽房地产在过去几年的发展过程中,有过风雨,也有过风光,地产企业逐渐认识到产品成长的重要性,如今房产企业大到产品设计,小到户型设计,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2014年,菏泽房地产经历了从本土化到国际化的过渡,建筑方面,各具特色的建筑风格开始风靡菏泽,丰富了居住眼界,提升了城市形象;产品方面,老年公寓、养生社区等新型产品层出不穷,拓宽了市场形象,促进了城市发展;户型方面,功能分区更加合理,小房子注重实用,大房子强调舒适。

  然而,产品的进步并没有给市场注入暖流,2014年是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年,面对不断紧缩的调控政策,尤其信贷紧缩政策,对大环境造成了很大影响。“菏泽2014年房地产市场经历了较为低迷的一段时期,市场观望悲观情绪浓厚,成交量并不喜人。”刘乾阁说。

  政策调控预示理性发展 房企应不骄不躁做好准备

  刘乾阁认为,政策频繁调控,反而强调了房地产整体市场终会趋于理性发展的决心,面对这一困境,房地产企业应时刻保持一颗建设美好城市的心,不论市场给予何种反馈,都要担好建设者的责任,严格把关质量,保证城市建设的健康步伐。

  “2015年初,全国房地产土地市场已经开始出现小幅回暖的苗头,这预示这房地产市场将迎来一个发展的小暖春,房地产企业应做好准备,保持理性、谨慎的态度,不骄不躁,多一份泰然自若,正确对待市场发展规律。”刘乾阁说。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