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翔·中央檀府

2019-11-30 16: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龙翔·中央檀府总建筑面积约60万㎡。项目位于人民路以东、丹阳路以北,菏泽城市双轴核心位置,无可复制的绝版地段,市政配套成熟、生态环境优美,兼具自然与繁华,一站式全优教育,让孩子赢在起跑线;配套新风、直饮水系统,引入碧桂园五星服务,开启菏泽中式生活美学新时代。

    龙翔·中央檀府项目是由来自福建的开发商——龙翔控股集团开发建设的。龙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性投资集团公司,集团业务涉足房地产开发运营、工程建设、水力发电、矿产资源、国际贸易、物业管理经营等广阔领域。集团目前在澳大利亚、澳门、山东、福建、河南、云南等地下属多家子公司、控股、参股公司。拥有福建省绿城投资置业有限公司、福州市金龙翔投资有限公司、山东菏泽龙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菏泽龙翔置业有限公司、郓城龙翔置业有限公司、福建利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碧桂园龙翔物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下属公司。

    自2007年以来,深耕菏泽12年,秉承“镌刻品质,倡导至美生活”的开发理念,相继开发建设龙翔中央公馆一、二、三、期、龙翔·中央檀府、郓城中央首付、中央学府、中央悦府、南湖公馆等项目。集团凭借其全新、超前的建筑设计理念、极致的景观园林和坚实的建筑品质,引领着菏泽房地产发展方向,成为当地市场热情追捧的对象。更是荣获了“山东省优秀住宅小区”、“抗震示范设防工程”、“最佳品质楼盘”、“花园式小区”、“最具影响力楼盘”等称号。

   龙翔·中央檀府园林景观采用中国传统皇家园林规划理念。由香港奇思园林专家精心设计,打造菏泽首个4万㎡中式皇家园林主题公园社区:整体从北往南布局“山庭、水院、月园”三重院落,“大门-园门-院门-宅门”四进空间,以及<一池三山>、<云溪春晓>、<曲水流觞>等多层次景观点,移步即换景,富含中式传统文化底蕴。目前开放的示范区是中心园林景观部分,龙翔控股斥资5000余万元,打造面积约15000㎡的中心景观园林示范区,布局讲究,豪华大气,充满人文气息,堪称“山水大宅、文人御院”的典范。

    中心景观园林示范区主要分为9个部分:

    苍松迎九宾:登门望府,一松一石相得益彰;一高一低,完美契合。好比高山流水遇知音,九宾之礼迎天下贵客。

    吉福尊庭:龙翔师法《营造法式》,斥千万巨资匠心锻造龙鳞府门。石狮镇宅,五福临门,回纹装饰,寓意富贵绵延不绝。打造世家望族至高无上的归家礼仪。

    悦君厅:山水大宅,文人御院,古人待贵客多于花厅。故设梅、兰、竹、菊花中四君子主题屏风立于雅座之侧,彰显主人之气韵——傲如梅、幽如兰、坚如竹、淡如菊。

    一池三山:开院门见三山,太液池中,蓬莱,方丈、瀛洲三座仙山在云海中若隐若现,池边花团锦簇,四季花果满庭,人间仙境,万寿无疆。

    春雨回廊:江南忆,最忆是杭州,春日里的斜风细雨让您有了走在回廊里寻春的心情,因为曲折有致,千回百转,更有了清净高雅。

    月湾拂琴:月洞之门形如满月,意寓清和,高山流水间,透着几许古朴、和雅、清淡、虚静。一人一琴一知音,一生一曲一人听。

    云海探春:满阶青草绿,一片杏花香,与月湾拂琴隔山相望,待到春来,满庭杏花开,草长莺飞,共赏春光。

    兰亭茗饮:此地绿树成荫,芳草萋萋,林深时见鹿,群贤会兰亭。可围炉夜话,可煮茶品茗,三五好友畅叙,何其乐哉!

    童稚趣地:稚子就花拈蛱蝶,人家依树系秋千。一个充满童趣的娱乐创意空间,是留给孩子童年最好的梦。

 

鸟瞰图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