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银座和谐广场项目介绍

2019-12-24 14:18:00 来源:  作者:

 

菏泽银座和谐广场项目位于牡丹园片区人民路与长城路交汇处(林展馆南侧),紧邻鲁商凤凰城。银座和谐广场是菏泽市首家一站式家庭娱乐购物中心,集零售、餐饮、休闲、文化、教育、娱乐等多种业态及服务功能为一体。

菏泽银座和谐广场总建筑面积达14万平米,商业面积近10万平米,共有商户170余家,其中40%以上的品牌为菏泽首家,如法国运动品牌集合店迪卡侬、山东首家当当网线下体验店当当阅界、国际知名连锁餐饮麦当劳等商户的入驻将为菏泽市民带来全新生活的体验。银座超市、中影星美影院,威龙嘉年华、婴贝儿中建银座健身等主力店,将零售、休闲、商务、娱乐、美食等功能综合在一起,实现真正的一站式消费。

菏泽银座和谐广场楼层设计分为地上五层、地下二层。一层主营潮流服饰、黄金饰品、时尚电子通讯,汇聚国际名品;二层主营休闲服饰、母婴童服,乐活休闲;三层主营运动户外、儿童娱乐、居家用品、汇集精致动感,动感活力;四层与五层主要营川湘鲁粤,各大菜系,一店一色,城市中心汇聚百味厨房,中西风味一应俱全,异域佳肴 ,美味鼎力。地下一层银座超市为市民提供便利生活服务。负一与负二层停车场可同时停靠车辆1000余辆。将零售、休闲、娱乐、美食、亲子等功能综合在一起,实现真正的一站式服务。

菏泽银座和谐广场致力于为顾客带来全方位的购物、娱乐、休闲体验,满足消费者提高生活品质和个性化的需求。以“高、新、特”的管理理念,“严、细、精”的工作标准竭诚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菏泽银座和谐广场的入驻 ,将塑造菏泽城市商业新格局,开启菏泽购物中心商业模式新体验,打造都市级生活时尚中心,引领菏泽都市生活新潮流,提升菏泽商业新高度。

责任编辑:菏泽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