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菏泽楼市
菏泽文化城携手菊香旅游节共创和谐
2015-10-19 14:26: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10月18日上午,随着第二届菊香文化旅游节的开幕,曹州牡丹园内游客如梭,参加少儿之星选拔赛的选手们也在紧张的准备着,但尤为引人注目的是菏泽文化城员工们,他们一大早就到达曹州牡丹园,将“四乡”文化展现于各地游客,为菊香节增光添彩。
    10月18日上午,随着第二届菊香文化旅游节的开幕,曹州牡丹园内游客如梭,参加少儿之星选拔赛的选手们也在紧张的准备着,但尤为引人注目的是菏泽文化城员工们,他们一大早就到达曹州牡丹园,将“四乡”文化展现于各地游客,为菊香节增光添彩。

1

游客如梭

2

参赛选手在紧张的准备着

3

少儿舞蹈表演

4

观众席一角

5

 菏泽文化城员工做项目介绍

   “以花为媒,以节聚友”菏泽文化城携手菊香旅游节将菏泽文化尽显于魅力花都大舞台。菏泽文化城是菏泽倾力打造的八大馆景区和菏泽最具景观的城市会客厅,兴建以来得到了市区两级政府的高度重视。该项目西依600年古城墙,东临千年古运河—赵王河。站在项目制高点,南可观赏万福河湿地公园,北可瞭望古今园、百花园、曹州牡丹园,顺东北方向可浏览赵王河公园全貌。登高望远,菏泽著名的“两河”、“三园”大好风光尽收眼底。所在区域交通四通八达,5分钟即可到达菏泽汽车总站,8分钟可达火车站,20分钟可达新建高铁站口和新建飞机场。小区内建设社区门诊部,小病可不出小区,菏泽中医院、菏泽创伤医院近在咫尺。小区内设超大公园绿地,空气清新,绿水长流。该项目由著名意大利建筑学博士克里斯设计,整体建筑景观呈简约法式浪漫主义风格。居住地址不是苏杭,胜似苏杭。北靠两大商业片区,西有亿联商业大世界和康庄服装市场,购物方便快捷。小区有琳琅满目的文化娱乐用品,又有特色风味小吃,人人可经商,是典型的商贾云集、名家荟萃之地,楼盘升值空间极大。除了难得一见的、交通优势、文化优势、环境优势、医疗优势、经济优势,学区优势极其凸显,子女入托入幼(七巧板幼儿园)不出小区即可办理;优级名牌小学杨庄小学、菏泽重点中学22中、菏泽三中均在5分钟内抵达。

7

    菏泽文化城项目

8

    菏泽文化城项目
    建设文化城的初衷,是福汉集团董事长王福波先生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文化大市号召,发展和传承一城四乡(即牡丹城,书画之乡,武术之乡,戏曲之乡,民间艺术之乡)文化,打造苏鲁豫皖四省文化发展高地,增强文化软实力而专门筹建的一座集书画、戏曲、武术、古玩、奇石、珠宝、陶瓷、音乐、舞蹈、工艺美术、牡丹文化、饮食文化、茶文化、红木家具、音像图书、鉴赏拍卖等为一体的大型文化综合体。目前,中国文化馆、中国书画院,山东业蓬影视中心,谢孔宾书法艺术研究院,世界雕塑大师薛林纳雕塑艺术馆、老舍舒乙戏曲茶馆、鲍甲油画馆、国宝级大师李光远特色餐饮等30多个单位和个人纷纷签订了落户协议。
10
    菏泽文化城项目
    菊香旅游节的举办,使人们更加感受到菏泽花城的魅力所在,也看到了菏泽文化城项目的价值所在,相信福汉人会在政府的领导下将文化城建设的更加美好,将城市形象塑造的更加完美,将城市品牌打造的更独树一帜。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彭方方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