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打赢脱贫攻坚战
W020171030392114006216_105.jpg
学习十九大精神 奋力走在前列
QQ截图20170519120151.jpg
城市破与立 记录菏泽巨变
TIM截图20170808144031.jpg
相遇在声波里 感受一份温暖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娱乐地产
这段全城寻爱的故事,轰动了整个菏泽!1.27号,她会如约而至吗?
2017-12-25 17:4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灯火辉煌,车来车往。

霓虹闪烁,人流如潮。

这座喧闹繁华的城市在每时每刻,每个角落都在上演着或美好或浪漫,或遗憾或伤感的爱情故事。在纷杂的尘世中,能够拥有一份纯粹而深沉的感情,便显得弥足珍贵。

而在我们身边,就真实的发生着这样一段美丽的故事。而这段故事的主题,叫重逢。

伍晓峰,今年27岁。是一名事业单位的普通员工。

那是很多年以前的事了,他的生命中,曾经走过一位女孩,她叫金一。他很喜欢她,因此总是在试图接近她,渐渐的,男孩成为了她的好朋友。男孩想,她应该也是喜欢自己的吧。但对于当时并不是那么勇敢的他而言,他并不敢把这份情意说出来,怕说出来,会让他彻底失去。

后来,由于毕业各奔东西,二人的距离越来越远,也慢慢的没有什么交集了。在当时信息网络还不太发达的年代,两个人,逐渐失去了所有联络。

这一转身,就是很多年。

尽管身边的人来了又去,金一的身影在伍先生心中依旧挥之不去。这些年,伍先生选择了为爱等待。甚至为了这朵花,放弃了整座花园。

由于对这位姑娘的心心念念,伍先生在外地工作了几年后,回到了菏泽。打算重新寻找女孩的下落。

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

一颗心与另一颗心到底有多远的距离,是咫尺?还是天涯?

缘分是个很奇妙的东西。后来的几个月,伍先生真的再次遇到了女孩,并且数次擦肩而过,而女孩似乎从来都没有注意到他。

2017年12月20日

伍先生在菏泽金域澜湾的售楼处看房的时候,给房子的模型拍了几张照片,后来在翻看着照片时,发现竟然有女孩的身影入画。那个朝思暮想的,那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女孩的身影.......

 

伍先生想,一定是她,她就在这个城市,只要她还在这里,我一定还会再遇到她。

相遇,相识,相知,相离......兜兜转转,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缘使然。要相信,若是有缘,那个时光彼岸的人,不管暮雪千山,还是沟壑万里,终有一天会与你相见。

伍先生发疯一般的回忆着过去的情节,女孩如今的面容也深深地印在了他的脑海中。他暗暗发誓,这一次,我不能再错过她。我一定要找到她。

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

今宵剩把银釭照,犹恐相逢是梦中。

随后,伍先生拿着照片跑遍了菏泽的媒体机构。电视台,电台,报社等等,都留下了他焦急的身影,他全城寻爱的这一举动,也轰动了菏泽整个媒体界。

他将一份美好的期许嘱托了我们,我们也感谢他诚恳的为我们讲述了这样一段美丽又纯粹的故事,温暖了我们的心灵。我们希望他可以早日找到心中的爱,也衷心的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找到自己最爱的TA。

有时说好要相忘于江湖,却又总在路途转弯处重逢。那是因为,当两人内心方向一致时,怎么走,都是同路。人间万般情,但凡能重逢的,都是因为不舍得。

请输入标题 bcdef

所以在这里,我们诚挚的邀请所有人

来帮助这位专情的男生。

希望有情人能够终成眷属。

也希望这世上,可以少一些分离。

    金域澜湾在得知男孩的故事后,被他执着勇敢的心所打动,也为真挚美好的爱情所感动,为了帮助他寻找金一,金域澜湾决定于1.27日上午九点在金域澜湾售楼处举办一场盛大的万人相亲大会,助力这段爱的追寻。

爱在赵王河畔 情暖金域澜湾冬季万人相亲大会开始报名啦,只要单身即可免费报名,报名前100名即赠送太空保温杯。现场牵手成功有机会获得港澳双飞五日游。

报名电话:

5161119 2071666

报名地址:

桂陵路人社局北800米金域澜湾售楼处

最后,男孩希望通过我们向那位女孩说——

1.27号上午九点,无论你来与不来,他都会在金域澜湾售楼处等你。

她,会来吗?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桑希鹏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7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