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51112090908.jpg
发展理念是发展行动的先导,是发展思路、发...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aaa-1.jpg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平凡书写伟大,用大爱...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单县一女子接连被3车碾压死亡 司机逃逸被刑拘
2015-12-01 15:4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鹏 刘厚珉

  大众网菏泽12月1日讯(记者 张鹏 通讯员 刘厚珉)日前,单县一名女子骑电动车在路上行驶中被一辆面包车撞倒后,随后又被两辆车碾压、拖挂,三辆车均逃逸。单县交警大队经过12天的排查,最终将3名肇事司机抓获。目前,这3名司机均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民警3次接警一辆电动车被撞 实为同一起事故

  11月6日19时39分,单县交警大队民警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单虞路单县南城街道办事处七里庄段,一辆电动自行车摔倒,一女性躺在路上,肇事车逃逸。途中再次接110指挥中心消息:有人在上述地点看到一辆单排货车轧了一辆电动自行车后向南逃逸。

  民警现场侦查,感觉事故蹊跷:救护车医务人员称,现场及周边均未找到伤者,地面仅一辆被碾压的电动自行车及疑似肇事车辆遗留碎片。约20时20分,现场民警接到巡逻民警电话称,在单虞路距此3公里的黄岗段发现一女性躺在路面上,已死亡。民警及救护车迅速赶到,发现女性尸体无明显与地面摩擦痕迹,案情一时变得扑朔迷离。

  随后,交通警察又一次接到110消息:有人报警,一单排货车在单虞路七里庄段轧了一辆电动自行车,没停车即离开现场。民警与报警人联系,遂扣留了单排货车并控制了驾驶人。询问获悉,该车肇事时伤者还在事故现场,由此可推断,伤者应是第三辆车带走,遗留到第二现场。民警分析认为此事故应为三辆车造成,决定以交通事故立案先期调查。

  历时12天破获此案 肇事者已被刑拘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侦破此案,专案组兵分三路,分别对事故现场南换轮胎的嫌疑车辆侦查,调取沿途监控,对现场周围住户走访调查,对照现场遗留物分析肇事车型,进一步检验尸体。

  11月7日下午,一路民警锁定该县浮岗镇一辆五菱牌面包车,发现车底有大量血迹,右前侧保险杠下部和水箱有明显撞痕,驾驶人交代了肇事过程,初步认定是第三辆肇事车。

  11月18日,第一辆肇事车被查获,肇事司机对撞人逃逸事实供认不讳。至此,蹊跷的交通死亡事故终真相大白:第一辆车将受害人撞倒逃逸,第二辆车碰及电动车并从受害人腿上轧过,第三辆车将躺在地上的受害人挂住拖走。

  目前,这3人均涉嫌肇事逃逸,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