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11.jpg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22.jpg
点亮心灯 领航人生路 庆祝第30个教师节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新闻
万仙山自驾游圆满归来 网友期待下一次
2014-09-15 19:17: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张茜
“这次活动举办的太好了,你们下一次举办是什么时间?我们先提前报个名。”大众网网友满怀期待的说。昨日,由菏泽大众网、康辉旅行社联合组织的车友、网友万仙山自驾游车队顺利返程,90余人登上万仙山领略自然风光,在篝火晚会上嗨翻天。活动结束后,网友们仍意味犹尽,表示“下次有自驾游活动还会来”!

部分网友代表合影

网友们一起享用美食

瞧看我吃的多香

午饭后大家兴致勃勃的准备上山

篝火晚会上网友载歌载舞

纯正农家菜

    大众网菏泽9月15日讯(见习记者 张茜)“这次活动举办的太好了,你们下一次举办是什么时间?我们先提前报个名。”大众网网友满怀期待地说。昨日,由菏泽大众网、康辉旅行社联合组织的车友、网友万仙山自驾游车队顺利返程,90余人登上万仙山领略自然风光,在篝火晚会上嗨翻天。活动结束后,网友们仍意味犹尽,表示“下次有自驾游活动还会来”!

    本次活动不仅形成了线上互动,也形成了线下交流。路程畅通无阻,行程安排合理,车友们一路心情澎湃、一路欢歌笑语。大众网网友直呼,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而且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天公作美,篝火晚会“嗨翻”全场,晚会包括屏幕点歌、倾情演唱及篝火集体旋转舞。随着动感音乐的响起,游客纷纷来到现场观看,其中以一对姐妹花的“绝配”表演,掀起了整个晚会的热潮。车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展示才艺。随着熊熊篝火的燃烧,二百余游客手拉手,围成大圆圈尽情载歌载舞,其乐融融。

    “大众网友自驾游”系列活动由菏泽大众网、康辉旅行社联合主办,旨在为网友打造一系列精致、实惠的旅游体验。本次活动得到车友、网友们的盛赞,应大家要求,主办方会探索寻找下一期最美、好玩的景点,策划出更好的网友出游计划,敬请网友关注菏泽大众网动态。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