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11.jpg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ssf3.jpg
忆英烈 慰忠魂 铭历史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孩子“藏”在娘家报警丢失 妻子为报复丈夫上演闹剧
2014-10-10 08:3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曹亮
因和丈夫闹矛盾,禹城一女子想对丈夫施加报复,谎称自己仅40天大的儿子丢失在高唐县一宾馆内,丈夫异常着急,妻子却假装不知道任何情况,随后妻子还陪同丈夫一块报了警,经过民警一天一夜的寻找,在女子父母家中见到40天大的孩子。辛寨派出所的民警考虑到女方正在哺乳期,未对报案的女方采取强制措施,只对女方进行批评教育。

  大众网禹城10月9日讯(记者 曹亮 通讯员 李光明 陈兰)因和丈夫闹矛盾,禹城一女子想对丈夫施加报复,谎称自己仅40天大的儿子丢失在高唐县一宾馆内,丈夫异常着急,妻子却假装不知道任何情况,随后妻子还陪同丈夫一块报了警,经过民警一天一夜的寻找,在女子父母家中见到40天大的孩子。

  10月5日,禹城市辛寨镇一年轻夫妻因发生摩擦,两个人发生争吵后,妻子一怒之下,抱着40天大的孩子出了门,“原本以为妻子带着孩子去了娘家,也没有在意,直到第二天,妻子回到家中,说昨天带着孩子去了高唐县,和孩子住在高唐县一宾馆内,出门将孩子放在床上等再回头去找孩子,孩子却不见了。”妻子的丈夫刘某说,开始以为妻子撒谎,去妻子的娘家、高唐县找了很多次,也没有找到孩子,在这期间,妻子一直陪同自己找孩子,这打消了妻子撒谎的疑虑,妻子甚至还陪自己在高唐县公安局报了警。全家人在高唐找了两天,孩子一直杳无音信。

  7日下午,夫妻二人从高唐县回到禹城市辛寨镇,又在辛寨镇派出所报了案,考虑到孩子丢失对双方家庭影响非常大,禹城市公安局的民警连夜对夫妻二人及双方父母展开了调查,经过一夜的搜查寻找,迫于压力,8日上午,女子的母亲给派出所的民警打来电话,称孩子在自己的家中,并且双方家庭就之前的矛盾达成调解。辛寨派出所的民警考虑到女方正在哺乳期,未对报案的女方采取强制措施,只对女方进行批评教育。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