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袁文卿作品《赵王河畔》.jpg
近日,菏泽市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拉下帷幕...
u=63298624,3565983314&fm=21&gp=0.jpg
近日,菏泽交警在市区对电动车进行集中查处...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aaa-1.jpg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平凡书写伟大,用大爱...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枣庄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16日上午开幕
2016-01-17 10:2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乔阳 孟令洋

  枣庄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16日上午开幕

  枣庄市委书记李同道发表重要讲话

  枣庄市政协主席邓滕生向大会作九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枣庄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代表九届市政协常委会作提案工作报告

  政协委员听取报告

  大众网枣庄1月16日讯(记者 张乔阳 孟令洋)1月1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新城会展中心开幕。枣庄市政协主席邓滕生向大会作九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枣庄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代表九届市政协常委会作提案工作报告,枣庄市委书记李同道发表重要讲话。

  市政协主席邓滕生受九届市政协常委会委托,向大会作九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邓滕生从5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九届市政协常委会所做的工作。过去一年,常委会强化政治意识,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增强履职能力,倾力助推转型发展;立足规范创新,提升协商民主水平;突出统战特色,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坚持从严从实,巩固自身建设成果。九届四次会议共征集提案618件,立案办理533件,其中呈报重点提案15件,市政协领导督办9件;推动承办20件以上提案的12家单位开展集中面商,利用市政府门户网站和市政协网站公开提案及答复180余件次,保证了提案办理协商过程和结果公开透明。

  邓滕生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第一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按照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谋划今年的政协工作,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忠诚建设者,做改革发展的有力推动者,做和谐社会的积极促进者,做协商民主的模范践行者,做政协良好形象的坚定维护者。

  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代表九届市政协常委会作提案工作报告。他在总结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后,提出了今年工作任务和目标。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政协参加单位积极运用提案履行职能,共提交提案618件,审查立案533件,立案率为86.2%。

  市委书记李同道代表中共枣庄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及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高度评价了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抓住“两大高地”建设、工业转型振兴、创新驱动战略、人才强市战略、现代服务业发展、新型城镇化、社会管理创新等事关枣庄转型发展的前瞻性、关键性问题做出的重要贡献。

  李同道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第一年。市委十届九次全会、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这次市“两会”,对做好我市“十三五”时期及今年各项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打造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的目标任务。

  李同道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围绕市委决策部署,贴紧中心、服务发展,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更好地发挥建言献策、协调关系、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李同道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围绕中心,主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要坚持履职为民,全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与时俱进,切实加强政协自身建设。

  李同道强调,各级党委要坚持总揽全局、协调各方,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支持政协依照章程独立负责、协调一致地开展工作,为他们履行职能创造良好条件。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把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活动纳入决策和实施的全过程,切实做到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加强与政协的联系沟通,认真采纳政协委员的真知灼见,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在全社会形成重视、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的良好氛围。

  李同道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人民政协使命光荣、大有可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众志成城、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谱写全市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