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国贸无信无期交房 > 最新报道

菏泽国贸中心女业主谈判后疑遭跟踪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3-05-22 10:00:00 作者:本网记者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昨日下午,菏泽国贸中心业主刘女士向大众网菏泽站反映,他在与国贸中心开发商谈判后,在回家途中被一辆红色标致车跟踪。据了解,针对此事,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发后,警方向国贸中心业主们了解情况

       

        大众网菏泽5月22日讯  昨日下午,菏泽国贸中心业主刘女士向大众网菏泽站反映,他在与国贸中心开发商谈判后,在回家途中被一辆红色标致车跟踪。据了解,针对此事,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女业主与开发商谈判后疑遭跟踪

      

        “昨天17:15分左右,与国贸中心开发商谈判后,在我开车回家途中,我们的业主给我打电话,说有车跟踪我。”刘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

      

        最先发现刘女士被跟踪的国贸中心业主王先生说,“跟踪她的是一辆红色东风标致车。此前,该车一直停靠在国贸中心对面马路边,在刘女士开车走了30秒左右,这辆车就跟了上去。而驾驶这辆车的人,我曾在与开发商谈判的会议室以及国贸中心售楼处见过他们。”

        

        据刘女士介绍,得知自己被跟踪后,她故意试了一试,她慢慢将车向路边停靠,这时那辆红色东风标致车立刻超到她的前方,慢慢走着。等她再次超过标致车时,标致车一直跟着刘女士。

      

        “随后,我将车向华英嘉园转去,停靠在华英嘉园小区门口没有进去,而此时标致车加速向前开,并在不远处打了个转弯停靠在华英嘉园门口马路旁,离我的车有一定距离。”刘女士说,“在这停了一会后,我开车又回到了国贸中心,而此车也一直跟着回到国贸中心,又停靠在国贸中心对面马路边。”

      

        警方正在调查中

      

        到达国贸中心后,刘女士随即报了警,“这时我们的三位业主走到这辆东方标致车前,有一位业主敲了车玻璃,就在这时,这车飞似地冲了出去。由于该车是反光玻璃,我一直没看清车中坐的是什么人。”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激起业主更大愤怒

      

        今天凌晨1点25分,有网友在大众社区菏泽论坛就此事发帖,迅速引起广大网友的声援。

      

        有网友跟帖称,这是“外地人欺负本地人”,更多网友表示,跟踪事件不会吓到业主,只会坚定业主们维权到底的决心。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嵩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