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菏泽站二周年 > 媒体责任图片

菏泽一窨井隔三差五变“喷泉” 水体清澈疑为自来水

2013-09-01 20:47:00 作者:钟博陵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在桂陵路与中华路交叉口往南一百米处,一个从窨井盖冒出的“小喷泉”一周多无人管理。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处“喷泉”已经不间断喷水五、六次了,每次3—12小时不等。市民纷纷表示,白花花的水浪费太可惜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
      
    由于水流较急,通过窨井盖孔形成“小喷泉”
      
    车辆经过时溅起水花
      
    就在记者采访时,“小喷泉”突然消失
     
      大众网菏泽9月1日讯(见习记者 钟博陵)在桂陵路与中华路交叉口往南一百米处,一个从窨井盖冒出的“小喷泉”一周多无人管理。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处“喷泉”已经不间断喷水五、六次了,每次3—12小时不等。市民纷纷表示,白花花的水浪费太可惜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
      今天下午五点半,记者在桂陵路与中华路交叉口看到该路面流淌着许多水,过往行驶的车辆不断溅起水花。顺眼望去,原来在交叉口往南一百米处,一个窨井盖正不断喷水,由于水流较大并形成“小喷泉”。骑车路过的市民纷纷提起脚,以免被水花溅湿。

      就在记者采访路过市民时,“小喷泉”突然消失了。随后记者询问了与窨井盖相对门的店主齐女士。她告诉记者,大概从8月24日开始,窨井盖就不断往外冒水,并且是间歇性的。每次流水时长也不一样,最多的时候一天流水13个小时。

      “今天是从下午3点多开始冒水的,到刚刚才停止,也有三个多小时了。希望有关部门及时修复,这白花花的水浪费太可惜了。”齐女士对记者说。

      同时,记者发现,与以往许多窨井盖冒出污水不同的是,这里冒出的水都是清澈的。记者用手试水后,也没有闻到异味。路过的市民猜测,也许是自来水管道破裂所致,并为流失的水资源深感可惜。

        

        大众网菏泽频道于9月1日以《菏泽一窨井隔三差五变“喷泉” 水体清澈疑为自来水》为题对菏泽某窨井盖间歇性冒水形成“小喷泉”进行了报道。今天,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政工程处了解到,该窨井已经修复。[详情]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