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菏泽站二周年 > 重点新闻

巨野公安局长与大众网友在线交流 诚恳态度赢赞誉

2012-03-05 18:06:00 作者:高登福 丁厚勤 张 蕾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下午,巨野县公安局局长李昌柱通过大众社区菏泽论坛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认真回答网友提问,并介绍了巨野县公安局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举措和成效。这是菏泽县区公安部门领导首次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李昌柱局长接受大众网访谈

    李昌柱局长与网友在线交流

     

        大众网菏泽3月5日讯(记者 高登福 丁厚勤 张 蕾)今天下午,巨野县公安局局长李昌柱通过大众社区菏泽论坛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认真回答网友提问,并介绍了巨野县公安局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举措和成效。这是菏泽县区公安部门领导首次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局长网上话警务 引网友普遍关注
        3月3日晚上10点18分,菏泽大众网发出预告贴《3月5日下午3点,巨野县公安局长围绕打造平安巨野与网友在线交流》,告知网友,3月5日下午3点至4点,巨野县公安局局长李昌柱围绕如何打造“科学发展高地公安先行”,通过与网友在线互动,征求群众对巨野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听取群众诉求。
        该贴马上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和期待。网友“单县论坛”、“ 寒梅傲雪421”等纷纷表示“支持”,更有多位网友马上跟帖,提出问题。
        认真回复26条问题 “超时”22分钟
        下午3点02分,李昌柱在大众社区菏泽论坛发出第一条回复。针对一名网友提出的“巨野正处在经济快速发展的时期,一般来说这个时候是社会问题高发的阶段,但是目前看巨野的综合治安形势还是很好的。”李昌柱表示:请各位网友放心,我们提出宁吃防范苦,不受破案累,在今后我们将做大做强防控体系建设,真正把案件降下来。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感。
        随后,网友提问更加踊跃。网友“中国牡丹城”问:出国务工需要在公安部门办理什么手续,李昌柱很快列出三条详细的步骤,并给予两条补充。网友“八面脸”提出关于担保贷款的问题,李昌柱回复:您所说的事是通过变更法人主体来达到贷款目的,故意隐瞒不良记录,这种行为属违法行为,建议你不要这样做。
        原定一个小时的交流时间,最终超出了22分钟。李昌柱认真回答了网友提出的26条问题,并安排工作人员将未答复的网友提问代他逐一回复。
        “我就是李昌柱” 诚恳态度赢网友赞誉
        在交流的过程中,不是有网友对巨野县公安局主动与网友交流,网上听民声的做法给予赞扬。
        网友“花城网事”留言:请问现在与我们在线交流真的是李局长吗?如果李局长在线,想问一下,您觉得该怎么利用网络舆情引导社会治安?李昌柱回复:“是的,我就是李昌柱,谢谢关心。今后利用好网络这个平台,建立经常与网友沟通交流的长效机制,欢迎您积极参与,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名网友问:巨野的经济最近两三年猛然快速发展,一般经济快速发展,社会矛盾就会骤增,公安部门是怎样做好社会治安工作的?李昌柱回答了问题,并说:你感觉巨野的社会治安怎么样?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吗?很快得到网友的回复:“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吗?”这话让人很温暖!如果各个部门都能做到这样听政于民,社会大和!
     

    (责任编辑:刘嵩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嵩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