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4专题 > 14菏泽两会 > 图说两会

菏泽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2014-01-07 18:10:00 作者:刘进  来源:大众网菏泽站
今天下午,菏泽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菏泽大剧院举行预备会议。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副主任赵传山、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在主席台就坐。杨永昌主持会议。

    菏泽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选举出了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

      通过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计划预算

      审查委员会名单、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大众网菏泽1月7日讯(记者 刘进)今天下午,菏泽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菏泽大剧院举行预备会议。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副主任赵传山、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在主席台就坐。杨永昌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617名,实到会议代表585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选举出了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通过了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杨永昌在会议上指出,本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指示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中共菏泽市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在中共菏泽市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动员全市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实干苦干,改革创新,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为早日赶上全省发展步伐、实现后来居上的目标而奋斗努力。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菏泽市人民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审查、批准菏泽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4年计划,审查菏泽市2013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4年预算草案、批准菏泽市2013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4年市级预算,并分别作出相应的决议。根据宪法和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选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补选部分常委会委员。代表提出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

     

      杨永昌对与会人员提出殷切希望: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大会各项纪律,按时参加会议和活动,没有特殊情况不准请假,一律在会议上用餐,不准参加宴请,集中精力开好会议,树立人大代表良好形象。

     

      杨永昌最后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让我们在中共菏泽市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团结协作,群策群力,把本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开成一个凝聚共识、汇集合力的大会,为我市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尽快改变欠发达面貌、实现后来居上的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