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d3.jpg
关注“广西林业·打造两个升级版——2014年...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橱柜卫浴 > 卫浴空间
金莎丽:打造专属淋浴房的“第三空间”
2014-09-03 17:05: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中山市莎丽卫浴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莎丽)在上海卫厨展会中,以“第三空间”的卫浴新概念,受到观展商、加盟商、中外业内人士、消费者的高度评价与赞扬。金莎丽“第三空间”是一个能够容纳压力、情绪、秘密的空间,能让消费者与金莎丽淋浴房真正的达到情感上的沟通交流的桥梁。

  中山市莎丽卫浴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莎丽)在上海卫厨展会中,以“第三空间”的卫浴新概念,受到观展商、加盟商、中外业内人士、消费者的高度评价与赞扬。金莎丽“第三空间”是一个能够容纳压力、情绪、秘密的空间,能让消费者与金莎丽淋浴房真正的达到情感上的沟通交流的桥梁。

  究竟为什么“第三空间”会在上海卫厨展中得到了如此骄人的成绩?让我们共同探索“第三空间”的魅力吧。

  “第三空间”魅力,有迹可寻

  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之下,每个产业产品的功能和品质建设都相当完善。发展至今,这样的市场形式都已经非常饱和,淋浴房行业也不例外。在这样市场状况之下,金莎丽希望可以首先突出重围,带领整个行业升级转型,奠定自己的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近期,金莎丽找到上海戈纳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戈纳),希望可以通过相互合作,能找出金莎丽未来的引爆点。从而指引金莎丽往更高的地位迈进。通过了解金莎丽的成功背后,深深的被金莎丽的领导团队的追求探索、渴望创新、精益求精的精神所折服。从中国发展的现状来看,企业家的想法很大意义上折射出这家企业将来的发展路线。这样的品牌一定具有前瞻性,包容性,创新性。

  金莎丽目前已经完成了产品功能与品质建设,只有通过满足消费者的情感诉求才能真正的完成自己的转型升级,在结合消费者心理,消费习惯等研究之后,发现消费者都有无以名状的压力、无法宣泄的情绪,无人可诉的一困境。金莎丽根据市场调查和研究,得出一个结论:消费者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容纳压力、情绪、秘密的空间。这个时候,金莎丽的运营总监欧阳本伟却认为只有这样的概念还是不够的,根据他多年的实践,他认为最终的沟通还需要产品价值与用户来体验的,在不断的探索和润色之后,终于,金莎丽“创·享第三空间“横空出世。

  “第三空间“魅力,可圈可点

  金莎丽的“第三空间”问世,带领整个淋浴房行业率先从产品需求转型到消费者情感沟通,实现了让消费者能有一个宣泄压力、情绪、秘密的空间,不但向消费者展示了金莎丽的品牌形象,更将“第三空间“的卫浴理念传递到每一个家庭”。

  “第三空间”能魅力四射,还有赖于金莎丽的20年积累和沉淀。作为国内的一线品牌,金莎丽淋浴房注重技术和开发的投入,各种软硬配置走在行业前列。20年的行业积累,20年的技术沉淀,20年的人才储备。因此,为诉说情感、释放压力的第三空间奠定了基础。

  金莎丽拥有全国顶尖的淋浴房品质,富含轻松,自由,私密的气息,共同为都市人打造成轻松、安全、私密的“第三空间”。在这个创新层面上,金莎丽淋浴房将走的更远,攀的更高!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杜心怡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