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905111609.png
“大众网友看菏泽”是大众网菏泽站推出的网...
QQ截图20160719173140.png
习近平4月19日上午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
QQ截图20160802144838.png
“明净关爱”是针对菏泽全市环卫工人的长期...
QQ截图20160929145418.png
2016菏泽环保全民拍活动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焦点新闻
菏泽市大项目观摩团莅临花都地产项目调研
2016-10-24 15:14: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10月15日,菏泽市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段伯汉,市政协主席刘勇等市领导及各局委办、各县区党政负责人来到牡丹区2013-18号地块菏泽花都地产项目观摩、视察。牡丹区区委书记张福龙、区长张泽中、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陪同视察。

市领导听取项目情况汇报

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陪同孙爱军书记考察

  南城办事处党委书记赵弟波首先向来到现场的各级领导介绍了该地块的整体概况及工作的进展情况。花都地产项目一期征收已基本完成,开发企业也在紧锣密鼓的安排工程建设,截止到目前一期花都?玉兰郡12栋住宅楼已有10栋正在或已经完成桩基作业,本月底可进行土方作业工作,争取在今年春节前拿到预售许可证。

  孙爱军书记对项目当前的拆迁情况表示非常满意,鼓励大家要克难攻坚、奋力拼搏,再接再厉,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让该地块的拆迁工作成为全市棚改的典范,同时对花都地产项目的建设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20#地块建设正在紧张施工中、23#地块拆迁已基本完成,即将进行渣土外运

  大型设备正在23#地块(花都地产二期)进行拆旧作业

  花都地产二期拆旧已基本完成,即将进行渣土外

  花都地产(二期)花都?桂花里(规划中山路以南、洙水河以北、解放大街以东、规划双井街以西)总占地面积约110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由9栋住宅,1栋办公写字楼及商业配套组成。花都?桂花里地块的拆迁涉及居民户360户,于10月6日正式进入签协议阶段,目前完成率达95%。目前拆迁指挥部正在稳步推进剩余拆迁户的拆迁工作,拆迁完成后即可进入施工阶段。

  花都地产二期在回迁户回迁安置房源上又开创了菏泽市在在建楼盘中安置回迁户的先例,花都地产二期回迁房源选定在项目一期(花都?玉兰郡)在建项目中,花都?玉兰郡紧靠中华路,地理位置极其优越,而且此项目正在建设中,老百姓能实实在在看到,签订征收补偿协议时心里有底,体现了政府及开发企业对棚户区改造的重视,充分体现政府及企业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愿景,将好位置好房源作为回迁安置房源,让菏泽市民高高兴兴拆迁,快快乐乐选房.

  花都地产立足菏泽,打造菏泽新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40亩,建筑面积约300万方,位居菏泽主城人居核心,东依牡丹路,西至解放大街,北背中华路,南临长江路。项目集高尚居住、时尚购物、商务办公、牡丹广场、滨河风情街、休闲娱乐、旅游玩乐、幼儿园中小学于一体,打造一站式时尚生活大都会。

  花都地产项目总平图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晁岳宁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