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菏泽四名男子导演买药卖药 跨4省诈骗8起落法网
作者:  来源:齐鲁网

最终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视频截图)

  4名犯罪嫌疑人最终被抓获(视频截图)

场景重现被骗的经过(视频截图)

  场景重现被骗的经过(视频截图)

警察在想当事人询问情况(视频截图)

  警察在向当事人询问情况(视频截图)

  齐鲁网4月4日讯(巨野台 田帅 魏玉龙)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前些天,家住菏泽巨野县招商街南段的刘大爷像往常一样在路边散步,突然迎面过来一名男子,向他打听附近是不是有生产一种“神药”的药厂。刘大爷说不知道后刚要离开,这时又出现了另一名男子,声称自己知道药厂就在附近,并且还认识药厂里的人。随后第二名男子将刘大爷拉到一旁,提出可以和他合伙出钱低价买药,然后高价转卖给问路的男子,从而赚取差价。并带着刘大爷找到了所谓的药厂负责人。三名骗子超高的演技让刘大爷信以为真,以为天上掉馅饼砸中了自己,心甘情愿取出了3万元养老钱交给了对方。就在这时,自称药厂负责人的男子却说钱还差一千元,让刘大爷再回去取。将刘大爷支开后,骗子们坐上了早已等在一旁的汽车逃离了现场。找不到人的刘大爷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随即报警。

  巨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夏坤康说:“经调取监控,发现了一辆嫌疑车辆,对嫌疑车辆进行了大量的追踪,发现最终嫌疑车辆是从河南经豫鲁省界进入山东境内,作案后当天下午再由豫鲁省界逃至河南省。”

  民警通过摸排走访,最终确定了4名犯罪嫌疑人。

  巨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李成杰说:“我们的侦查员在追击犯罪分子的过程中,发现这4名犯罪分子非常狡猾,在逃跑过程中不断变换车牌,而且车牌号全都是假的,针对这种情况,我们办案民警没有懈怠,一路追击两千多公里,最终在河南省商丘市把这4名犯罪分子一网抓获。”

  经审讯,自2015年1月份以来,这4名犯罪嫌疑人流窜鲁苏豫皖4省各地实施诈骗8起,诈骗金额10余万元。

  (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付娜
院长面对面
哈哈哈哈.jpg
“医乃仁术,做事先做人,行医德为先。”谈起菏泽精神,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普外科主任医师司世同深有... [详细]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