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翡翠华庭上演西瓜也疯狂 “快乐认筹”人气爆棚
2015-07-12 18:3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付梦书 晁岳宁 钟博陵
今天上午,天阔逸城三期翡翠华庭公开盛大认筹。有别于以往,这次的认筹方式采取了“快乐营销”的方式,现场“逸城顶瓜瓜”全城大派送活动吸引了众多认筹者和观众参与,“呆瓜”、“吃瓜”、抽奖等一系列活动人气爆棚,让人感受了一次“西瓜的疯狂”。 

儿童舞开场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到处都充满着欢乐的氛围

“呆瓜”环节小朋友们把羽毛直接插进了选手的鼻孔里,选手最终没有忍住笑了出来

参赛选手拼命吃西瓜,西瓜汁四溅

小丑为观众现场制作气球

天阔逸城门前聚满了人

  大众网菏泽7月12日讯(见习记者 付梦书 晁岳宁 记者 钟博陵)今天上午,天阔逸城三期翡翠华庭公开盛大认筹。有别于以往,这次的认筹方式采取了“快乐营销”的方式,现场“逸城顶瓜瓜”全城大派送活动吸引了众多认筹者和观众参与,“呆瓜”、“吃瓜”、抽奖等一系列活动人气爆棚,让人感受了一次“西瓜的疯狂”。 

  翡翠华庭“快乐营销” 学区房认筹高温挡不住

  上午9:00, 天阔逸城三期翡翠华庭“逸城顶瓜瓜”活动正式上演。活动当天尽管天气炎热,但并没挡住众多市民的认筹热情,近千人齐聚现场参与这次“快乐营销”。

  记者了解到,之所以有这么好的人气,不仅是因为天阔逸城地处人民路、黄河路这两条黄金十字交汇线,交通优势明显,项目还位于赵王河岸,周边行政中心、文化中心、商务中心围绕,处于中央居住区核心位置,是一支明显的“潜力股”。此外,据介绍,翡翠华庭还是菏泽市开发区实验中学的学区房名盘,目前还正在和品牌双语、红黄蓝知名幼儿园洽谈,为孩子们的学习教育提供了最大程度的资源保障。

  在活动现场,除了“呆瓜”、“吃瓜”等精彩的比赛环节,还准备了空调扇1台、油5桶、电影票10张等抽奖礼品,令现场气氛几度高潮。

  “我,我在这呢。”在投资环节,主持人念完获奖名单后,被抽中的观众边喊边跑向舞台。他告诉大众网记者:“希望以后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大家在一起既热闹又开心”。

  “呆瓜”比赛比耐力 小天使“捣乱”萌全场

  随着梦舞间培训中心的小朋友带来的精彩舞蹈《天使的梦》结束,活动开始了第一轮的“呆瓜”比赛环节。

  “呆瓜”比赛考验的是参赛人员的平衡力和忍耐力。主持人为了活跃氛围,特意让梦舞间培训中心的小天使们充当“捣蛋鬼”,直接萌翻全场。

  “看哪个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不顺眼,就用羽毛挠他。”主持人开玩笑地说。随着主持人说开始后,小天使们开始用羽毛挠各位选手的手心、脖子等部位。一位小朋友甚至很“捣蛋”地把羽毛插到了选手的鼻子里,参赛选手嘴角开始向上扬,但是一直忍着不笑,表情开始变的扭曲,引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最终,这位选手没有忍住笑了起来,与此同时,头上的西瓜也掉了下来。

  比赛现场,选手们的参赛方式各有不同,有的正襟危坐,有的闭目养神,有的似笑非笑,可以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比赛最后,主持人看最后这四个人一直不分上下,开始增加比赛难度,“把你们的双手举过头顶,绕三圈,往前走三步,再退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在增加难度的情况下,最终三名选手获胜,赢得了精美礼品。

  “吃瓜”比赛比速度 大小齐上阵满脸西瓜瓤

  “吃瓜”比赛的规则是每人3块西瓜,谁吃的最快者、最干净就是胜利者。

  红红的西瓜鲜美多汁,各位选手跃跃欲试。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参赛的选手便大口吃起来,速度之快惊呆了台下的观众,大家完全放弃了“形象”和“吃相”。比赛结束时,只见每名选手的脸上都沾满了西瓜汁,惹得现场一片笑声。

  “不行,我也得去试试。”现场一位宋姓阿姨说,看到台上的选手既可以吃西瓜又可以赢奖品,坐在观众席上的她终于忍不住,站起来去工作人员那里领取了选手号牌,准备加入到下一组比赛中。

  “吃的时候,西瓜汁溅了我一身,这西瓜倒还挺甜、挺好吃的。”参赛选手张大哥笑着说,虽然没有得第一名,但是这种欢乐的氛围让我很开心,希望天阔逸城以后能多举办些类似的活动。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