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11.jpg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22.jpg
点亮心灯 领航人生路 庆祝第30个教师节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嘉宾访谈
孟祥伟:做自己的喜欢的事情 并不感到艰辛
2014-08-27 08:52: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聂冬梅 胡育
别人在聊天的时候,他在看书;别人打游戏的时候,他在学习;别人在睡觉的时候,他还在工作……他说做自己的喜欢的事情,并不感到艰辛。

凯胜别克4S店总经理孟祥伟

  大众网菏泽8月25日讯(见习记者 聂冬梅 胡育)别人在聊天的时候,他在看书;别人打游戏的时候,他在学习;别人在睡觉的时候,他还在工作……他说做自己的喜欢的事情,并不感到艰辛。2004年从媒体转行汽车,一直充满激情的工作到今天,作为中汇集团别克凯胜店的总经理,孟祥伟不仅要面对厂家的压力,还要面对同行的竞争。他说:“在一段时期,专注做一件事情,并把它做到极致,这是我的性格,也是我现在正在做的事情。”

  孟祥伟的汽车梦

  他从小就有一个汽车梦,梦想着有一天能拥有一辆自己的汽车。也正是这个梦想一路支持他度过重重难关,在汽车行业打拼十年的他,从一位默默无名的汽车销售顾问升值到销售经理再升值到总经理,这期间他比别人多付出百倍、千倍的努力。

  2004年之前一直做媒体的他瞅准汽车行业发展的潜力,义无反顾从媒体行业抽身而出转战汽车行业。像每位新来工作的同事一样从基层做起,而他当时的职位是销售顾问。如何介绍车的性能,了解客户需求,抓住客户,卖出去车?这些他都一头雾水,隔行如隔山,转行之后,他才体会到这四个字的内涵。面对汽车一窍不通的他,只能抓紧时间恶补汽车知识。

  要想做的出色,就要比别人多努力多付出,他是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同样是销售顾问,别人一天工作8个小时,他就工作10个小时,别人一天打20个回访个电话,他就打40个,脚踏实地完成每天的工作任务,把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事情做到位,超出领导的期望值。

  孟祥伟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在他还是一名小小的销售顾问时,就经常看一些经营、管理方面的书籍,以至于现在才能做的得心应手。

  营销:从客户出发

  菏泽凯胜别克4S店隶属于山东省菏泽市汽车销售服务龙头企业“中汇汽车集团”,初创于2013年1月,经过一年多的经营管理,规模初成,业绩在同品牌内已小有名气。

  孟祥伟说,凯胜别克4S店今年销量比去年同比增长百分百,员工比去年增加百分之三十。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他,对于汽车行业的发展拥有着独到的见解。在这十年里除了从书本上学到的经营管理之道外,他自己也从工作中领悟出了许多新的“秘籍”。

  汽车品牌越来越多,车型越来越丰富,产品的趋同性越来越强,卖车的利润越来越薄,竞争越来越大……在他看来,在当前的市场形势下,想要在众多的汽车企业中突出重围,不仅要做好售前和售后服务,树立良好的口碑,还要拥有强大的团队,掌握市场销售工作的主动权。

  “如今的菏泽汽车市场越来越成熟,竞争越来越激烈,想要在这场比赛中胜出就一定要有自己独特的东西。”他说,这个独特的东西一定要能吸引客户,因此,在营销的过程中一定要尽可能多的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客户满意了也就成功了。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李强

责任编辑:刘淑倩
本文相关阅读
·孟祥伟:做自己的喜欢的事情 并不感到艰辛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