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1207112623.png
与菏泽共荣 与网友共生
QQ截图20161126090015.jpg
总书记视察 三周年巨变
QQ截图20160802144838.png
社会献爱心 关爱环卫工
QQ截图20160929145418.png
环保全民拍 创建文明城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车市新闻
菏泽世泰奥迪销冠答小记者问 揭示销量破千的奥秘
2016-12-18 19:3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亮

“奥迪销量破千,销冠答记者问”活动现场

世泰奥迪的工作人员回答小记者提问的问题

小记者参观菏泽世泰奥迪4S店

小记者用画笔描绘自己心目中的奥迪

向阳花小记者团王亚松小朋友获得一辆奥迪自行车

  大众网菏泽12月18日讯(记者 郭亮)12月17日,由菏泽世泰奥迪4S店、大众网菏泽站共同主办的“奥迪销量破千,销冠答记者问”活动现场,大众网向阳花小记者用自己的画笔和无限的想象力,赢得了一辆奥迪自行车。

  活动现场,世泰奥迪的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小记者讲解了奥迪汽车的发展历史、车辆性能等相关知识,并带领小记者参观了奥迪的新车展示区、全球同步视听区以及舒适的客户休息、休憩区,还有无线网络冲浪区以及维修售后服务区。

  在世泰奥迪工作人员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讲解下,小记者对奥迪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当小记者了解到就在12月12日,奥迪在菏泽销量突破1000台的时候,小朋友们惊叫连连,纷纷向工作人员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参观结束后,小记者表示,通过零距离感受奥迪汽车的知识,激发了自己对了解汽车制造的兴趣。

  “我今天学习了很多关于奥迪汽车的知识,等长大了,我要制作一辆我心目中的奥迪车!”来自向阳花小记者团的王亚松小朋友告诉记者。

  随后,参与活动的小记者在家长陪同下围绕“我心中未来的奥迪”绘画并签字。

  活动最后,世泰奥迪的工作人员根据小记者几个环节的表现,结合绘画作品进行了综合打分评比,奥迪销售冠军为前三名进行了颁奖,并为所有参与的小记者颁发了纪念品。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世泰奥迪4S店经营范围涵盖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全系列车型,是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奥迪品牌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奥迪标准城市展厅。展厅以全新检测维修设施设备,一流技术水平为依托,跻身于国内豪华汽车品牌4S店之列。作为一汽-大众奥迪汽车公司在菏泽地区唯一授权的四位一体4S店,菏泽世泰奥迪的成立改变了菏泽无豪华车4S店的历史,引领着本地区高档豪华车发展的新方向。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