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菏泽站二周年 > 大记事

大众网菏泽分站揭牌暨大众网菏泽频道开通仪式举行

2011-12-01 14:42:00 作者:丁厚勤  来源:大众网
2011年12月1日上午,大众网菏泽站揭牌暨大众网菏泽频道开通仪式在和平大酒店会议厅举行。市委副书记孙爱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丰华,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副主任冯俊良,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等领导出席仪式。孙爱军、郝克远共同为大众网菏泽记者站揭牌,孙丰华、冯俊良共同开通大众网菏泽频道。

    根植菏泽 服务大众
    大众网菏泽分站揭牌暨大众网菏泽频道开通仪式举行

     

     菏泽市委副书记孙爱军出席揭牌和开通仪式

     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丰华在仪式上讲话

    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出席揭牌和开通仪式

    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副主任冯俊良出席揭牌和开通仪式

    菏泽市委副书记孙爱军,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

    为大众网菏泽站揭牌

    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丰华、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副主任冯俊良

    共同开通大众网菏泽频道


        大众网菏泽12月1日讯 (记者 丁厚勤)今天上午,大众网菏泽站揭牌暨大众网菏泽频道开通仪式在和平大酒店会议厅举行。市委副书记孙爱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丰华,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副主任冯俊良,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等领导出席仪式。孙爱军、郝克远共同为大众网菏泽站揭牌,孙丰华、冯俊良共同开通大众网菏泽频道。
        孙丰华对大众网菏泽频道的开通表示祝贺。她说,大众网菏泽站的成立和大众网菏泽频道的开通,成为菏泽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力量、对外宣传的崭新窗口、网络建设的良好平台,对于宣传菏泽、服务菏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这是菏泽宣传工作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希望大众网菏泽频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立足菏泽,扎根菏泽,当好党的喉舌,唱响网上主旋律,正确引导网上舆情,充分发挥大众网的资源优势,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新闻报道任务,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推介菏泽,提升菏泽知名度,扩大菏泽影响力,树立菏泽新形象,为菏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加油鼓劲、增砖添瓦。
        孙丰华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给予大众网菏泽频道大力关心和支持,尽力创造优良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条件,共同推动大众网菏泽频道茁壮成长、做大做强,成为宣传推介菏泽的网上主流媒体。同时要抓住机遇,充分利用好大众网这一良好载体,及时总结宣传工作亮点,不断扩大菏泽的对外知名度、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heze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