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菏泽站二周年 > 人物报道

90后男孩期待网歌赛舞台要用歌声为青春呐喊

2013-08-21 22:38:00 作者:刘淑倩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眼下,菏泽第二届网络歌手大赛报名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刚刚在菏泽学院毕业的90后小伙王忠伟兴奋地报了名。这位曾在菏泽学院十佳歌手大赛中一举夺冠的小伙,要用他的歌声为青春呐喊。

        大众网菏泽8月21日讯(实习记者 刘淑倩)眼下,菏泽第二届网络歌手大赛报名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刚刚在菏泽学院毕业的90后小伙王忠伟兴奋地报了名。这位曾在菏泽学院十佳歌手大赛中一举夺冠的小伙,要用他的歌声为青春呐喊。

        

        用歌声呐喊 为青春代言

        

        王忠伟从小就热爱唱歌,小学的时候,他还是音乐课的代表,每次班级举办联欢晚会都会积极参加。

        

        如今参加工作了,虽然平时工作很忙,但他对音乐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少。“我觉得现在我们都还年轻,作为90后,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们去做,还有我们的梦想等着我们去实现,至少我们还有很多机会去用歌声呐喊我们的青春。”王忠伟满怀激情地告诉大众网记者。

        

        毕业之后,王忠伟就去了一家建筑公司做会计,虽然工作与自己所的爱好的音乐无关,但王忠伟只要一有机会就会参加各种能够给自己展示歌喉的活动。

        

        曾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冠军

        

        大二的时候,学校外语系主办的校园十佳歌手比赛,王忠伟凭着毫不犹豫的参加了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王忠伟拿到了学校歌手大赛的冠军。

        

        “音乐虽然只是我的业余爱好,但每当有展示的机会我都不会错过。平时自己也会跟朋友去KTV、广场练歌,可能有些人是去娱乐的,但是我每次都是用心去唱。”王忠伟告诉记者,虽然没请过专业的教师,但他也会学习了很多唱歌的技巧。

        

        “我们就是菏泽好声音”

        

        在看过两场定陶海选之后,王忠伟表示发现了很多菏泽好声音。那是让他耳朵打开,耳鼓震响,心灵悸动的好声音。

        

        王忠伟说,通过网歌赛,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个歌唱达人,音乐天才,许多选手的歌唱水平。通过这个平台,让歌手以无法替代的特长来呈现自己,崭露头角,对于每一个音乐爱好者,这都是难得的幸福。

        

        “我们有勇气参加这次比赛,因为我们有梦想、有追求,我相信我们都是菏泽好声音,感谢体彩和大众网给了我们展示歌喉的一个平台,希望我们在这个舞台上展现出最美丽的一面。”王忠伟激动地告诉大众网记者。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刘嵩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