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打赢脱贫攻坚战
QQ截图20171016150241.jpg
砥砺奋进 走在前列
QQ截图20170519120151.jpg
城市破与立 记录菏泽巨变
TIM截图20170808144031.jpg
相遇在声波里 感受一份温暖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娱乐地产
“东方名城杯”首届少儿才艺大赛第二场海选再战角逐
2017-10-20 14:2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新连

    由菏泽市委台办、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妇联、菏泽市文联、菏泽市舞蹈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快乐天使梦想秀“东方名城杯”菏泽市首届少儿才艺大赛经过上周激烈的角逐,新一轮的赛季即将开启。先来回顾一下上周的精彩瞬间。

    本次“东方名城杯”首届少儿才艺大赛面向全市3—16周岁儿童,分为海选、复赛、总决赛三大阶段,最终会决出9名获奖选手。不论你家宝宝是会声乐、跳舞、口才、表演等,只要才艺出众,都可以登上才艺大赛的舞台一展身手。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广大少儿提供一个表演的舞台,更是要为全市拥有才艺拥有梦想的孩子提供一个普及大众、接近梦想、展现自我的大平台。让孩子们懂得依靠自己的才艺、凭借自己的智慧和胆识,追逐梦想。热忱欢迎教育机构团体报名,主办方将通过多方平台配合宣传。

赛事亮点:

1.权威赛事,由菏泽市委、文联、妇联及市舞蹈家协会主办;

2.全程权威媒体直播赛事盛况,万人共赏,媒体强势推广;

3.行业专家组团评审,执行专业评审规则,参赛选手获得权威证书;

4.特邀神秘嘉宾助阵,名人大咖现身颁奖盛典;

5.大众网平台打造,实力房企鼎力支持,搭造专业展示平台。

活动内容:

报名时间:9月13日-11月25日。

海选时间:10月15日;10月22日;10月29日;11月5日;11月12日;(下午:15:00-17:30)

复赛时间:11月19日(下午:14:00-18:00)

总决赛:11月26日(下午:15:00-17:00)

报名方式: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报名

① 报名热线:0530-6168555/666;17866698980

② 网上报名:http://a2.rabbitpre.com/m/iuiIZjk

③ 关注“菏泽东方名城”官方微信平台点击少儿才艺大赛,即可进入报名页面

④ 至东方名城现场报名

丰厚奖品:

冠军、亚军、季军奖品:

①荣誉证书及奖杯

②梦想奖学金将为获奖选手达成一个小梦想

(冠军1名6000元,亚军2名、各3000元,季军3名、各1000元)

复赛奖项:

成功进入复赛的小朋友可获得“优秀选手”荣誉证书+精美纪念品一份

海选奖项:

报名成功并到场参与的小朋友,均可免费领取精美纪念品一份

本周活动信息:

10月22日(本周日)上午9:00开始签到

地点:菏泽市开发区人民路与五屯路交汇处东方名城广场(一佳立交桥北500米路东)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承办方菏泽大众网所有。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桑希鹏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