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达康发展 行业领跑
作者:  来源:

  

大会开幕式现场

参会医护人员与达康白求恩领导沟通

 大会壁报区

大会专家询问白求恩中心情况 

 

达康白求恩展位

    大众网菏泽5月23日讯(通讯员 张艳 见习记者 许顺顺)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主办,厦门市医学会、福建省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承办的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2016年血液净化论坛于2016年5月5日~7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论坛作为反映中国血液净化领域医疗和学术水平的一次学术盛会,旨在介绍推广新理论、新技术、新进展,进一步规范血液净化治疗,全面提高我国血液净化治疗水平,以适应新形势下血液净化诊疗和管理模式的改革。同时,本次论坛也是展示各单位血液净化临床与基础研究成绩、学术交流、协同提高的良好平台。会议将围绕血液透析、腹膜透析及CRRT的新技术和新理论、并发症防治以及临床实践中的常见问题,以大会报告、专题讲座、争鸣、口头报告以及壁报交流等形式展开深入的学术交流。

  达康医疗集团参加此次大会积极了解肾脏病研究动态和最新进展,并将达康最新的发展情况及医疗、学术培训成果展示给业界同行,互相沟通交流,促进发展。此次论坛是第一次以达康医疗作为参展主体展示集团的风采,展现包括全国连锁的白求恩血液净化中心发展现状、“透析界”权威血液净化培训平台、国际最新论文杂志、达康移动医疗大数据平台等多个发展方向及成果,向全国血液净化事业的同行们发出邀请,呼吁与我们共同携手创造血液净化事业的美好未来。

  展会现场达康集团的“透析界”微信课程学习平台及《透析文献荟萃》杂志引起广大同行的关注。作为业内第一家血液净化课程培训平台,“透析界”课程涵盖医护技等所有一线医务人员,所有课程均由北京三甲医院肾内科主任及知名专家亲自授课,同时“透析界”亦是全国医生交流沟通的权威平台,在展会现场受到了来自全国的专家、医护人员的追捧和好评,纷纷在现场进行了微信关注及课程试听。

  《透析文献荟萃》是达康是此次展会上的另一大学术亮点,亦是现场所有参展商中,唯一推出的透析专业性文献杂志。《透析文献荟萃》杂志融汇了透析界前沿学术资讯及国际最新论文编译,受到了全国业界同行专家及医生们的充分认可和肯定。

  血液净化信息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是达康集团乃至整个医疗行业大数据及移动医疗管理的发展方向,包含:尿毒症患者大数据平台、肾病患者自我管理、尿毒症患者线上管理、医患线上沟通等多个方面。

  达康作为血液净化医疗机构管理平台发展的领航者,已在旗下全国连锁的白求恩血液净化中心建立使用:血液净化中心管理系统(HIS)、血液净化信息管理系统(BPIS)、电子病历系统、院感质控系统,旨在建设国内肾脏病领域的信息大数据平台,结合传统线下血液净化医疗机构,共同打造肾脏病的数字化医疗。

  

责任编辑:都慧芳
院长面对面
哈哈哈哈.jpg
“医乃仁术,做事先做人,行医德为先。”谈起菏泽精神,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普外科主任医师司世同深有... [详细]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