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菏泽市卫计委举行服务技能大赛和专职主任知识竞赛
作者:王文文  来源:大众网

村专职竞赛知识竞答现场

一参赛人员进行wis操作考试

  大众网菏泽9月14日讯(记者 王文文)今天,菏泽市计划生育基层服务技能大赛和村专职主任知识竞赛在菏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举行。来自全市11个县区的99名参赛选手参赛。最终,单县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

  上午8时,计划生育基层服务管理技能比赛的初赛与村专职主任知识竞赛开始,每个县区9人,共有99人参赛。通过初赛评选出了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村专职主任知识竞赛根据代表队得分从高到低,得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下午14时,菏泽市卫生计生委举行了全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计划生育基层服务的总决赛,根据个人笔试成绩(50%)和总决赛个人答题成绩(50%)进行综合计分,选出大赛的最终结果。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单县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成武县,牡丹区获得第二,定陶区,东明县,鄄城县荣获第三名。

  据悉,本次比赛还将会评选出个人奖的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9名,其余参赛队员均为优秀奖。特等奖选手将由市总工会颁发“菏泽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全市决赛前三名的青年选手(35周岁以下)由团市委授予“菏泽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前三名的女选手由市妇联授予“菏泽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其余前六名的选手由三部门授予“菏泽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二级大赛优秀选手”称号。

  菏泽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运传指出,参赛人员要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引导卫生计生系统光大职工光大职工树立辛勤劳动、诚实文明、创造性劳动的理念。

责任编辑:丁厚勤
院长面对面
哈哈哈哈.jpg
“医乃仁术,做事先做人,行医德为先。”谈起菏泽精神,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普外科主任医师司世同深有... [详细]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