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曹县中医院:以人为本诚信服务 把医院做精做强
作者:袁建喜 张广辉  来源:大众网

大会会场

大会会场

院领导为先进科室颁奖

院领导为先进个人颁奖

院领导为先进个人颁奖

护理部主任郭秀萍作表态发言

检验科主任王汉星表态发言

肾内科主任张影表态发言

院长王发强作工作报告

  大众网菏泽2月23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见习记者 张广辉)2月22日下午3点,曹县中医院在新院区门诊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2017年誓师大会。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干部职工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根成主持。会议对2016年涌现出的20个先进科室、2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7个科室主任作了表态发言,院长王发强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医院各项事业加快发展新篇章》重要讲话。

  王发强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是曹县中医院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县卫计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帮助下,医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七项重点工作,始终坚持以中医药为主的办院方向,坚持“中西结合、中西并重,中医做特做优,西医做大做强”的发展思路,继续实施“名院、名科、名医”战略,健全 “专科、专病、专药”服务体系,以中医特色和专科专病建设强势推进医院健康快速发展,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综合服务功能,进一步加强内涵及人才队伍建设,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医院健康平稳可持续发展。随着新院区的全面启用,“一院两区”强势发展的战略格局已经形成。

  王发强强调,2017年医院将面临更加复杂多变的发展形势,也具备在大调整大变革中加快发展的条件,仍处在大有作为的战略机遇期。一定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2017年总的指导思想是是: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始终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坚持“以人为本,诚信服务,把医院做精做强”的办院理念,立足“科技兴院,人才立院,质量建院,管理强院”的四大战略重点,紧紧围绕“一院两区”强势发展这一奋斗目标,抢抓机遇,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寻求突破,凝神聚力抓改革,一心一意谋发展,为促进全县中医药事业发展、增进百姓健康福祉做出更大贡献。目标任务是:围绕质量效益,举全院之力,集中精力抓好2017年医院发展九项工作。一是拓宽医院服务范围,启动新院区二期工程即康复养老建设工程;二是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启动“冲三甲”准备工作;三是一鼓作气,持续做好新院区续建工程;四是扎实做好科室建设,提升医院诊疗规模;五是集中精力抓好在职人员培训;六是解放思想,上攀下扶,加强技术合作和业务往来,提高医院诊疗水平和知名度;七是集中精力抓好制度建设;八是集中精力抓好中医特色优势发挥;九是集中精力抓好行风建设。

  会议最后,王发强要求,做好2017年九项重点工作,需要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大家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稳定发展局面,倍加珍惜难得的发展机遇,倍加珍惜中医院大家庭,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同事作为家人对待,多一些宽容,多一些理解,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干事不躲事、补台不拆台,不议论、不瞎传、不怨天尤人,着力营造团结统一、和谐融洽、干事创业、共促发展的发展环境。科室之间也要克服本位主义和个人利益至上的狭隘思想,工作面前不争功诿过,困难面前不推诿扯皮,做到既勇挑重担,又搞好协同,形成上下合心、合力、合拍、同心、同向、同行的强大力量,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院支部、院委会的团结带领下,紧紧依靠全院干部职工,万众一心,乘势而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谱写医院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丁厚勤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