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曹县中医院下乡义诊送健康
作者:曹县中医院 袁建喜  来源:大众网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31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见习记者 张广辉)为认真落实各级党组织健康扶贫的工作部署,进一步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实际问题,10月29日,曹县中医院联合县委办公室,由该院内科专家王桃玉等7个临床科室的1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健康扶贫医疗志愿者服务队,带上常用药品深入古营集镇郭楼、东杨庄村,志愿为当地群众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群众测血压、抽血化验血糖、心电图等项目的健康体检及义诊,给当地农民送上最健康的贴心服务。

  早8时,曹县中医院的义诊专家便来到郭楼村,刚下车,顾不上休息即刻为当地群众测血压、量血糖、做心电图等。在义诊现场由内科、外科、针灸科、妇产科等方面的专家医务人员认真细心为群众进行询问病史、心肺听诊、外科检查及血压测量等项目健康检查,帮助群众诊断病情,提供治疗建议,详细解答了群众的健康咨询,讲解了合理饮食、参加适当的体育锻炼等方面的健康知识。

  同时,医疗志愿者服务队的专家们还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向群众普及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医疗卫生保健知识,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自我保健意识。一位老大爷说:“我们感谢县中医院专家的来我们村给我们检查血糖、心电图,因为我们上大医院要花钱要花时间,也难得去一次,真是太谢谢你们啦。”

  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共为100多人进行诊查和健康咨询,发放疾病保健知识宣传材料100余份,免费发放相关药品价值1000余元,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通过此次健康扶贫义诊活动,不仅为基层群众送去了健康,丰富了群众预防疾病的知识,同时夯实了群众基础,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村民的热情欢迎和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聂冬梅
院长面对面
哈哈哈哈.jpg
“医乃仁术,做事先做人,行医德为先。”谈起菏泽精神,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普外科主任医师司世同深有... [详细]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