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菏泽市立医院举办社会监督员及网络媒体座谈会
作者:都慧芳  来源:大众网

  

  座谈会现场

  

  菏泽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利华介绍医院基本情况

  大众网菏泽1月7日讯(记者 都慧芳)今天上午,菏泽市立医院召开社会监督员及网络媒体座谈会。来自菏泽市政府部门监督员代表、媒体界代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人近50人参加了会议。

  菏泽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利华就医院近年来发展状况、廉洁行医、提升医疗质量、深化医改、创新服务管理、加强科教兴院等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赵利华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举一反三,自查自纠,细化制度,逐条整改,督导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为全市人民的健康服好务,让群众满意,让政府放心。

  座谈会上,社会监督员各抒己见,从各自行业视角就进一步加强医院品牌宣传、规范院内交通、病人餐饮管理、加强健康教育及舆情信息应对等方面建谏言献策,提出了5大方面15条建设性意见建议。包括对看病难看病贵、医院周边交通环境如何改善、如何更好的服务患者等问题的建议。社会监督员及媒体代表表示今后将积极履行职责,为医院建设发展多做贡献。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人积极听取了社会监督员及媒体代表的意见。赵利华讲到,希望监督员充分行使监督权,积极开展明察暗访,保持经常性地沟通,及时指出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对发现的突出矛盾、焦点问题、重要线索等,毫无保留地及时告知医院,医院将真诚地吸纳改进,并将行业政策法规、管理制度、重点工作和重大活动情况等随时报告监督员和媒体。

责任编辑:聂冬梅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