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曹县中医院举行“重阳节”敬老座谈会
作者:袁建喜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菏泽10月8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见习记者 张广辉)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今天上午,曹县中医院三楼会议室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60多位离退休职工在医院的组织下欢聚一堂,共庆“九九重阳节”。院长王发强参加座谈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秋风送爽,果实飘香。金秋十月,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老人节——“九九”重阳节这个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老年人的节日。王院长首先代表院支部、院委会向老同志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节日的问候,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王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医院经历了35年的风风雨雨,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永不忘记医院发展长河中默默奉献的老前辈们,永远铭记几代曹县中医院人为医院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在座的各位老同志,都是医院发展的功臣。过去,你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呕心沥血,为医院的繁荣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过你们的接力棒,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医院各项工作也有了健康、持续、稳定的发展。无论是人才引进,还是医院基础建设都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特别是医院新院区建设,经过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我们翘首以盼的新院区门诊楼于6月15日已正式启用。在人才建设方面,引进中医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及专业技术骨干150余名,人才队伍更加完善;科室建设方面,特别是脑病、康复科,在原来省级重点中医专科的基础上,今年又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命名为国家级中医特色专科。   

  王院长希望各位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医院工作,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王院长说,医院的发展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肩负的任务还很艰巨,我们仍然需要老同志的热情关怀和悉心指导。你们虽然离开了原来的工作岗位,但仍然希望各位老同志,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医院发展献计献策,继续为医院发展发挥余热。

  老同志们也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医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感谢医院给予的关心与慰问,都希望为医院的发展尽一份余力,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随后,王院长陪同各位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到新院区门诊楼、病房楼实地参观,感受医院发展带来的变化。

  真诚祝福医院的离退休老职工们晚年幸福,身体安康,享受健康、快乐、和谐的晚年生活!

    

责任编辑:都慧芳
院长面对面
哈哈哈哈.jpg
“医乃仁术,做事先做人,行医德为先。”谈起菏泽精神,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普外科主任医师司世同深有... [详细]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