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曹县人民医院精英团队赴金象山拓展训练
作者:王献华  来源:大众网

  

  拓展训练团队合照(图/孙展 刘战业)

  

  “团队战鼓”训练(图/孙展 刘战业)

  

  “空中单杠” 训练(图/孙展 刘战业)

  

  “空中断桥”训练(图/孙展 刘战业)

  

  站军姿(图/孙展 刘战业)

  大众网菏泽11月7日讯(通讯员 王献华 见习记者 张广辉)2016年9月28日-29日,曹县人民医院由81名先进个人代表组成的精英团队赴山东省济南金象山拓展训练中心参加团队拓展训练活动。这次拓展训练项目是一套塑造团队活力、推动组织成长不断增值,专门配合现代团队建设需要而设计的一套户外体验式模拟训练。

  全团分为金象队、雄鹰队、梦之队、剑之队等四个队组,分别参加了空中单杠、空中断桥、团队战鼓、移动高尔夫等多个项目拓展活动。项目拓展训练过程中,各队组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不辞辛苦,不怕劳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出色完成了活动项目。最惊魂动魄的当是两个高空项目,空中单杠要求队员依次攀爬上一根8米高的独立圆铁柱上,在园铁柱的顶端有一个直径30公分的圆盘,将双脚放在上面并站稳,然后用力跃出,抓住前方的那根单杠;空中断桥则要求队员利用上升器爬到距地面8米高的断桥,沿着30公分宽的木板走到桥板一端,跨步跳跃,单腿起跳、单腿落地,跳到1.2米断桥桥板另一端,再跳回来,最后利用上升器安全回到地面;面对挑战,各队队员们均成功完成了惊险的一跳,成为人生履历中的精神财富,真是高空一小步,人生一大步……这两个项目对人的体能要求并不高,最需要的则是对心理的挑战,只要能战胜恐惧的心理,困难就迎刃而解。通过这两个项目,让人学会放下思想包袱,相信每个人都具有巨大的潜力,拥有创造奇迹的可能。最令人深思的是移动高尔夫和团队战鼓项目,充分考验团队的集体智慧,通过每一次齐心协力的团结协作,每一次成功之后的喜悦,进一步强化了团队意识,使“团结石成玉,协作土变金”的理念深入人心,使我们的队伍更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

  训练中,队员们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奉献精神,统一听从指挥,学习他人之长,协同完成目标任务,真实体现了一个团队的团结与协作。训练中,大家忘记了年龄、性别,面对极具挑战的训练项目,勇往直前,展现出了曹医人勇敢、坚毅的一面。

  在平日高度紧张的医院工作压力之下,曹县人民医院的精英们走进金象山,亲近大自然,感受青山绿水,不断突破自我,加强团队精神,提高协作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激发工作干劲,为医院人文建设及持续发展提供驱动力。

责任编辑:聂冬梅
院长面对面
哈哈哈哈.jpg
“医乃仁术,做事先做人,行医德为先。”谈起菏泽精神,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普外科主任医师司世同深有... [详细]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