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单县中心医院四个专业被评为第三批市级临床重点专科
作者:单县中心医院刘朝晖 锺睿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菏泽1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朝晖 锺睿 见习记者 张广辉)为加强临床重点专科建设,提高专科业务水平,菏泽市卫计委组织了2016年菏泽市临床重点专科的申报和评审工作。经过医院自评、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推荐、申报资料审核、学科带头人汇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评出了第三批市级重点专科,并于2016年11月下发菏卫办发〔2016〕150号《关于公布菏泽市第三批市级临床重点专科的通知》,公布了第三批市级重点专科名单。单县中心医院心内科、重症医学科、儿科、神经外科四个专业被评为市级重点专科。

  据了解,这是单县中心医院继2014年呼吸科、消化科、肿瘤科、妇产科、神经内科、麻醉科6个专业,2015年骨科、泌尿外科、普外科3个专业,共9个专业被评为市级重点专科之后,该院学科建设新的发展。单县中心医院现已有13个专业成为市级临床重点专科。

  近年来,在新一届院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单县中心医院按照省、市临床重点专科建设标准有关要求,制定完善专科发展计划,加大资金投入,完善设施配备,优化人员梯队,加强内涵建设,确保各专业的服务能力、技术水平、人才队伍、科研能力始终处于市级以上临床重点专科水平,促进了学科建设的持续进步。

  单县中心医院工作人员讲到,该院将以此为契机,在持续推进医院标准化建设的过程中,进一步加大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设备投入的力度,努力争创多个省级重点专科,真正把单县中心医院打造成为鲁苏豫皖交界处国内一流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

责任编辑:聂冬梅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